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亳州市谯城区加快发展学前教育 打造民生民心工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26 09:57 围观6702次

  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事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幼有所育”的学前教育发展要求,安徽亳州市谯城区始终把发展学前教育项目作为教育发展改革的奠基工程、提高群众满意度的民生工程。

  扎实做好学前教育发展工作,实现“幼有所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学前教育正确发展方向,把发展普惠性学前教育作为重点任务,结合该区实际,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着力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办园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加大幼儿园基础建设的投资,实现“幼有所学为加大公办园占比,谯城区2022年学前教育民生工程建设共投入中央专项资金1736万元,用于新建、改扩建谯城区城区幼儿园和设备购置等项目。新建魏武大道幼儿园,改扩建悦水苑幼儿园、谯湘嘉苑幼儿园和李门楼幼儿园,总建设面积达9726平方米,新增学位1080个。目前,魏武大道幼儿园主体完工;谯湘嘉苑幼儿园、李门楼幼儿园和悦水苑幼儿园均已完成装饰装修工程,并于今年秋季学期全部投入使用,大力促进谯城教育公平和优质均衡发展。(供稿:孙磊 编审:玉岩)

来源:亳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