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12-27 16:44 围观2615次

  12月23日-26日,第五届中国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大会(简称“PRCV大会”)在深圳召开,大会定位于国内顶级的模式识别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学术盛会,同时也是教科研行业技术发展的催化剂。超云携旗舰AI服务器与新一代AI智能解决方案参展,并在大会主论坛发表《夯实算力底座 共建美好数字世界》主题演讲,与合作伙伴及高校专家共话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未来发展趋势。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超云展台吸引多方关注

  超云售前总监张春雨在演讲中指出,计算力作为当前国家发展的主要基础能力,为数字经济、信息化社会的建设提供重要的支撑。同时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升级,以及与千行百业的加速融合,将会催生出一个巨大的万亿级市场。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超云售前总监张春雨发表主题演讲

  超云多年来一直聚焦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目前在北京、南京、广深三地成立产品研发中心,同时拥有X86服务器、私有云、公有云等全栈产品线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旗下多款AI服务器,实现大规模AI训练、多拓扑支持、高扩展性、高部署密度等技术创新,并且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品,依托超云SC Lab开放实验室,与合作伙伴联手打造智慧教育、能源、金融解决方案,通过技术、人员、设备的大力投入,实现,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瞻性技术的落地。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超云SC Lab实验室与合作伙伴联手打造行业解决方案

  超云作为国内专业的数据中心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本次展会展出旗舰级AI服务器R8428 G12以及新一代AI智能解决方案。

  超云R8428 G12是基于英特尔®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设计的高性能GPU服务器,单机可最高支持10张GPU扩展,全面兼容现有主流GPU卡,实现更具性价比的多场景适配。在能效、可靠性、虚拟化、易操作、可维护以及灵活性等方面进行优化设计,以满足人工智能计算的需求。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PRCV大会超云展台

  超云本次参展还带来全新AI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依托基础层的物理机、虚拟机等IaaS层资源,为业务提供基础算力支撑;框架与资源调度层借助 Docker 引擎实现 CPU、GPU、内存、存储等资源的轻量级虚拟化,满足资源和任务的灵活调度;平台功能层提供端到端 AI 科研流程支撑,实现平台运维管理、告警监控设置等多项功能。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超云人工智能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超云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已部署在多所“双一流”高校,助力某高校建设人工智能学院就是其中的典型案例,借助超云智能解决方案,该校人工智能学院AI算力得到大幅提升,并且为未来算力扩容提供有力保障,来满足学校的AI教学实训需求。此外,超云还在某高校国家级算力中心、高校地科学院等教育科研单位,部署超云自研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助力教育智能化、数字化建设。

破解教科研算力困局 超云亮相第五届PRCV大会

超云教科研行业典型客户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与教育、金融等行业的不断融合,AI产业将在未来迎来更大的发展契机。超云也将紧跟行业发展大趋势,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全栈产品线,联手英特尔、西部数据等合作伙伴,打造更加智能、安全、灵活的AI服务器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助力智慧教育发展与数字经济产业的落地。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