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滁州学院5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喜获表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06 16:59 围观5552次

  近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接连公布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七届(2022)学术年会获奖论文和2022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滁州学院5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喜获表彰。

  该校党委宣传部郑晓华的《算法时代网络意识形态风险防范与实践逻辑》、金融学院韩慧霞等的《贸易政策不确定冲击下出口技术复杂度深化研究》、经管学院束亚弟等的《推进李白安徽诗歌遗址升级促进皖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3篇论文,获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

  省社科界十七届学术年会共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专场、激发美好安徽建设的新动能新活力专场、增强安徽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专场和青年专场。该校在政治、经济、文化3个主专场中均获得学术论文二等奖,这是近三年来学校在省社科联学术年会优秀论文方面的突破。

  此外,金融学院韩慧霞的《贸易政策不确定性对服务出口二元边际的影响研究》、经管学院束亚弟等的《沿江圩区农业文明与生态文明的继承与实践》分获省社科联2022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二等奖、优秀奖。

  该校科技处处长诸立新表示,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以上表彰,纳入了安徽省高校科研奖励项目,属于三类科研奖励,今年学校获增3项三类科研奖励,体现学校优良人文环境,为硕创工作添砖加瓦。(束亚弟 张晶晶)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滁州学院两项目科技成果获佳绩
    安徽省教育厅01-12
    近日,由滁州学院牵头,联合安徽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和合肥鸿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完成的“基于无人机遥感的土地资源管理关键技术与示范应用”和“土地整治实景信息化管理关键技术与示范应...
  • 滁州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启试运行
    安徽省教育厅11-03
    为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优化完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滁州学院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抢抓今年暑期窗口期,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
  • 滁州学院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

    滁州学院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3-01
    2月22日,滁州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2023年工作。学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滁州学院与俄罗斯工程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安徽省教育厅12-30
    近日,滁州学院、俄罗斯工程院、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滁州学院举行。俄罗斯工程院院士、副院长斯佩兰斯基一行4位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朱合华,滁州学院...
  • 推动高质量就业 36家企业到滁州学院招贤纳士

    推动高质量就业 36家企业到滁州学院招贤纳士
    安徽省教育厅10-08
    近日,滁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启动仪式暨滁州专场招聘会在会峰校区篮球场举办,滁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开华,滁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 滁州学院部署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滁州学院部署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9-08
    9月7日,滁州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领导毕明福、郑朝贵、张勇、吴开华、陈桂林、王春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主...
  • 滁州学院加强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滁州学院加强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安徽省教育厅07-07
    7月4日上午,滁州学院召开暑期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布置会,深入推进创硕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毕明福出席并作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院...
  • 滁州学院与来安县共建“科技小院”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滁州学院与来安县共建“科技小院”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安徽省教育厅05-11
    5月7日,滁州学院科技处处长、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诸立新赴来安县,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与该县签订“科技小院”共建协议。双方实地走访了滁州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