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同济大学配套游泳馆智慧运营管理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11 15:10 围观1678次

  用户名称:上海同济大学四平校区及嘉定校区

  用户需求: 

  随着经济社会人们消费越来越多样化,游泳馆对人员入场、办卡、收银及用户资料信息采集等相关的管理更加繁琐。 以同济大学游泳馆为例,它承担着校内体育教学和对 服务社会大众的双重功能,管理起来就更为复杂。为了避 场馆管理上的疏漏,更好、更方便地对用户相关信息进行管理,提升用户体验感,同济大学对四平校区和嘉定校区的游泳馆进行场馆智能化、信息化改造,提升用户 用的便捷性,进而提高其美誉度和竞争力。 

上海同济大学配套游泳馆智慧运营管理系统

  项目概况: 

  上海同济大学四平校区游泳馆在2008 年正式投入使用,建筑面积达 5000 平米,在满足本校游泳教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之余,游泳馆也面向社会开放,开办各类游泳训练班;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游泳馆于 2017 年正式投用,是嘉 同济体育中心的组成部分,作为嘉定区及同济大学的新地标建筑,该体育中心的游泳馆同样要满足教学、大型赛事、日常培训等多元化需求。 

  项目内容:

  易思普智慧场馆运营管理系统提供智慧化一站式管理服务,改变管理模式,提高管理效率,依托于互联网和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以线上与线下相互融合的方式,将各种商流、人流、资金流和信息流进行整合,实现新技术高度集成、智慧服务高效智能,有整体营销、综合运营、整合产品与商务服务接入等一整套智慧场馆综合服务体系。通过各个软件系统体系的建设,进行数据采集与分析。 

  核心技术: 

  与物联网技术融合,让智慧场馆实现移动端、web 端,线上线下智能系统客户全程自助操作,打造无人智慧场馆 ERP、APP、Wi-Fi、智能化、智慧化、物联化。

  创新点:

  易思普智慧互联网线上公共服务平台是作为互联网资源整合和运动交互平台,主要有手机APP应用、微信服务平台、 门户网站服务应用、后台资源内容管理平台;易思普智慧体育场馆线下一卡通管理平台以场馆日常业务管理为主, 供简单易懂的界面及各种业务管理流程,实现人、财、物的 ERP 精细化管理,易思普为体育、健身、冰雪行业提供基于企业运营管理、客户服务、线下平台、移动互联及电子商务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为体育、健身、冰雪产业提供智慧场馆运营、赛事、健康、培训、票务等平台管理与服务,以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物联网 + 体育的深度融合,从而实现真正的智慧体育 + 物联网 + 互联网的商业模式。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学期 新规划 | 数字赋能高校体育 科技助力体教融合

    新学期 新规划 | 数字赋能高校体育 科技助力体教融合
    棱光智慧09-13
    未觉夏暑尽,时序已新秋。新学期、新起点、新规划。各地高校场馆凝心聚力,锚定目标,早早把信息化建设提上日程。各高校依据自身节奏,或正紧锣密鼓布...
  • 怎么区分游泳馆的好坏,挑选游泳馆的奥秘!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1
    盛夏来袭,酷暑难耐,游泳馆游泳池无疑成了火爆和受人们欢迎的娱乐场所,对于喜欢游泳的人,在水中就是他们极大的乐趣,刺激与舒适相结合,这确实是很有效的愉悦放松方式。那我们要怎样从众多的...
  • 青岛新区四项措施积极推进学校游泳馆建设
    青岛市教育局07-17
    西海岸新区结合学校布局,坚持区域共享原则,2018年规划配套新建8个学校游泳馆,到2019年实现全区学校游泳馆全覆盖,在全区普及游泳课程,丰富学校体育教学资源。一、专业集团建设。西海岸新区成...
  • 武汉中小学生福利来了 42家游泳馆免费开放
    腾讯新闻07-16
    7月15日,天气炎热,小朋友们在武汉汉口江滩二期游泳池戏水消暑。暑假期间,武汉市指定42家游泳场馆免费向青少年开放,中小学生可在家长陪同下,凭《中学生手册》等有效证件,于每天9时至11时、...
  • 德州中小学普及游泳 首批小学生下泳池
    齐鲁网07-06
    7月5日,30℃的气温让人感觉有些闷热,在五环游泳馆和润德健身中心游泳馆内,来自建设街小学和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尽情享受着泳池的清凉。在教练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始了为期7天的游泳学习,他们也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