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11 17:34 围观355次

  从摸爬滚打地模仿专研,到自主研适用各类场景的ABS储物柜、学生午休课桌椅等系列产品,厦门富桂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桂通科技”)7年高速发展凸显企业科创“智”造实力,诠释健康环保、绿色低碳、耐用便捷新理念,创新领跑环保塑料板产品应用的策源地。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扎根存储赛道 以质为本建功塑料储柜

  富桂通科技的成立,机缘与实力并存。作为富桂通的创始人,陈希华拥有多项科创项目创业经验,一次国外市场的走访让他接触到绿色环保、美观耐用的新塑料板材储物柜,便萌生回国创业的想法。历经多次的行业调研、技术沉淀与市场摸索,2015年,陈希华组建自有团队和创立自主品牌——富桂通科技,扎根新塑料板材智造赛道,传递低碳环保、科创便捷生活的淳朴理念。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其中,富桂通科技自研板材制造出的PS、ABS等塑料板材储物柜,成品柜体不仅重量轻、韧性好、高温变化小,更无毒无臭抗冲击,每1000平米可节约7至12平米的运输存储空间,更极大地满足了日常储物实用耐存储、轻便易搬运、耐磨抗划痕的综合需求,区别于市面上的传统储物柜、彰显出了巨大的产品优势。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我们的产品虽小,但作用大、原料考究。从成立至今,我们坚持自主研发和诚信为本,产品不偷工减料、交易不赊账。”配合富桂通科技坚守诚信、严苛品质的运营宗旨,富桂通科技出产的各类塑料储物柜在各类巡展中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肯定,年产值逐年高速攀升过亿、建功塑料储柜。

  关爱孩童健康 科研智造应用低碳板材

  富桂通科技的格局,始终不忘滴水恩。据了解,陈希华置身于双残家庭,困苦关头受助于社会爱心人士;由此,富桂通科技自成立至今,始终将企业发展与公益事业同步进行,心系贫困孩童身心健康,每年各地校区的无偿物资捐赠、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并原创设计适合校园孩童的书包柜、午休课桌椅等教育辅佐产品,关注孩童教育的健康隐患,积极承担民企社会责任感,助力校区营造舒适的教育环境。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其中,午休课桌椅将学生日常使用的传统课桌椅设计方案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满足学生日常端坐学习、学具存储利用的同时,高便捷调整实现躺睡自由,提升学生午休舒适度。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用料上,桌椅全套采用环保PP+GF15%全新塑料与空心碳钢一体成型,韧性更强劲、可实现支撑和书斗无缝连接;在桌面支撑与五金用料上,配备17cm的无限制升降钢架可根据学生使用习惯与体型自适应调节,高温粉体烤漆工艺也让防锈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稳固午休课桌椅的使用周期;不论是运输还是适用,相比于其他传统课桌椅材料都更加低碳环保,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与实力,为孩童健康成长添砖加瓦。

  多元融合发展 升级打造塑板服务典范

  富桂通科技的蓝图,不忘初心创新前行。截止至今,富桂通科技已实现从源头工厂设计制造、到运输安装为一体的完整设计、生产制造、运营售后全生命周期智造服务;走进富桂通科技,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内,机械与人工相辅相成的作业流程井然有序,多元精美的定制化产品监测整装,发往全球各地。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谱写下一个5年华章,富桂通科技将凭借自身自研制造于一体的企业优势,关注更多社会残障人士与护工服务的需求点、市面康养产品的使用痛点,深入基层调研中找问题、解难题,设计制造适配的护理服务器具,减轻残疾人士护理工作的不便捷度与负担的同时,增强基层困难残疾人家庭的幸福感,持续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康养、安养。

富桂通科技:凝聚创新存储新动能 蓄势勃发再上新征程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