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超9万高三考生一模联考采用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17 08:33 围观927次

  读书郎智慧校园项目迎来重大突破。

  旗下智能阅卷系统被指定为2023届大湾区普通高中毕业班联合模拟考试(一)阅卷平台。

  据悉,本次大湾区联考由中山市教研室牵头,覆盖珠海市、中山市等广东省8市,参与学校达127所,应考考生规模突破9万,联考规模不容小觑。

  读书郎成功承接本次联考阅卷项目,向市场释放了哪些信号呢?

  其一,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优异品质获社会认可。据了解,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是专注于对学校考试数据进行识别、采集、分析的阅卷平台,覆盖考务管理、阅卷评卷、输出成绩报表全考试流程。

  相较同行产品,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评卷操作高效、快速。评卷结束,读书郎特有大数据精准教学平台应用AI技术、大数据,生成成绩报表和个性化学情分析报告,为学生精准定位薄弱点,为老师辅助精准教学,为校领导提供实时的学情监测。

  其二,读书郎智慧校园建设沉淀成熟实践经验,前景可观。据悉,仅2022年,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便先后承接龙山中学高三阶段性考试、中山市第一中学高三二统项目、德恒中学高二高三统考项目、广东18校高一年级联合调研测试等阅卷项目,参与老师11485名,合计阅卷893562份,成就斐然。

  通过深入参与日常测验、大型统考、在线考试、自动评卷等各类阅卷场景,读书郎智能阅卷系统沉淀并转化了丰富实操经验,为本次大湾区联考顺利结束提供全方位、多形式技术支持与保障,为读书郎智慧校园其他产品项目落地提供参考借鉴,为读书郎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升级提供经验支撑。

  智能阅卷只是读书郎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的冰山一角。以大湾区联考为契机,教育科技企业应当不忘初心,奋力开创智慧校园事业新局面。

来源:投资资讯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