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云汉芯城荣获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合作年度卓越贡献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18 13:54 围观778次

  2023年1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召开2022年度校企合作交流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学生创新中心党总支书记熊振华、42家主要合作企业代表以及学生创新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云汉芯城荣获“校企合作2022年度卓越贡献奖”,并出席会议。

云汉芯城荣获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合作年度卓越贡献奖”

吴静怡老师为云汉芯城颁奖

  云汉芯城与上海交通大学自2020年起,即在“产、学、研”一体化领域合作发展,且不断融合深入。在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开展的多项技术成果已应用在云汉芯城的实际业务中。同时以自身的方案研发、供应链能力,大力支持上海交通大学赛队、学生的备战和日常学习,定制的降压模块直接应用于学生实践课程,充分验证了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课-赛-创”一体的校企人才培养新模式。

云汉芯城荣获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合作年度卓越贡献奖”

云汉芯城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校企合作2022年度卓越贡献奖”

  2023年,云汉芯城也已成功签约,与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并冠名赞助全国RoboMaster机器人大赛上海交通大学“云汉交龙”赛队,期望从不同维度碰撞出更多校企合作的灿烂火花。也将不辜负上海交通大学的支持和信任,打造产教融合模式的产业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学研融合“中继站”,为产业发展绵尽薄力。

来源:投资资讯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