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优博瑞慕确保每一罐奶粉健康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28 14:26 围观1411次

  在网购盛行的当代,年轻宝妈为孩子选奶粉的时候更注重品牌和口碑,所以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品牌备受关注,优博瑞慕作为排行榜常驻品牌,乳清蛋白含量更高,营养配比更为均衡,深受宝妈的好评与喜爱。

关注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优博瑞慕确保每一罐奶粉健康安全

  作为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品牌,优博瑞慕配方奶粉采用初乳配方,乳清蛋白含量>90%,乳清蛋白直径比酪蛋白小10倍以上,是小分子蛋白,更好消化,更好吸收。作为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品牌,优博瑞慕里面还含有宝宝成长所必需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优博瑞慕智力补充模拟初乳,DHA:AA采用黄金比例,帮助宝宝头脑发育更聪明。

  能够位居奶粉排行榜前十位,除了奶粉的配方,优博瑞慕的奶源也可圈可点。优博瑞慕遵循自然规律,为了能够更加确保源头品质,其奶源来自位于北纬48°的法国布列塔尼大区,这里占据了地理优势,远离工业区,被公认为“黄金奶牛饲养地”。同时,在奶源地里,每一头优质的荷斯坦奶牛每年都必须经过270天以上的自然放牧,且终生远离激素、抗生素,每头牛都有自己的健康档案,确保每一滴牛奶的营养与健康。能够位居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好的奶源才是高品质奶粉的保障。

  能够位居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为了打消家长的顾虑,优博瑞慕奶粉可全程追溯,实现从原料、生产过程、成品出厂以及产品上市的全产业链质量控制。即每一罐奶粉从生产到运输等信息,都会被记录下来,确保市场上销售的每一罐奶粉都能及时获得来源及销售去向等信息。能够位居奶粉排行榜前十位,优博瑞慕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作为奶粉排行榜前十位常驻品牌,优博瑞慕将坚守“安全”、“品质”关键词,坚持品质升级,将科研成果真正应用于市场,惠及每一个消费者,身体力行强化中国奶粉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