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国内有声市场行业开启新篇章,喜播教育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1-29 09:05 围观306次

  自全国性的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线下消费受限,线上消费快速增长,2020年有声书行业得到进一步发展,有声市场的规模正在不断扩大。

  随着在线音频市场不断扩大,风口之下入局者众,同类产品越来越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用户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也越来高,未来在线音频行业将逐渐精细化,内容生产方只有大力引进优质有声内容与有声人才,才能在未来竞争中获得先机。喜播教育一直以来持续深耕新职业教培行业,为提供更好的课程和服务不断精进,多年来已经形成一套有特色且多元化的主播生态体系的喜播教育,平台在培养主播的教学体系中逐渐引入AI教学,新产品功能上线——AI练功房,这是基于用户普通话字音练习的场景所提供的AI练功房,不仅如此,喜播教育课程体系也在不断升级,升级后的2023年喜播教育攀登计划课程,经过数十次的推翻重建,升级后的课程内容让学员从了解行业、提升行业认知开始,到掌握演播核心能力知识和必备的基础技能等。

  基于每一次对用户更负责的体现,喜播教育攀登计划升级版课程更新了产品模式和学习流程,为用户提供由浅入深,清晰易懂、强交付的课程产品,以此加固用户对喜播教育的信任,实现用户信任和口碑传播“两手抓”的双胜利结果。课程的研发时间长达9个月,较之前的有声演播内容,本次升级不仅涉及到用户分层,还更呈体系化、规范化,教研团队以学员习得技能为目标,进行课程产品的升级迭代,升级版课程每周还设置了真实性任务,目的是想通过学员的自主探究和与他人合作来共同解决学习上的问题、提高学员解决问题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未来,喜播教育将会继续努力,产品体系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好地服务,希望在喜播教育提供的平台中,用户得以更好地拓展兴趣爱好,提升职业素养,学习职业技能。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