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孩子开学难?希沃网课学习机新功能来帮忙!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06 11:16 围观13272次

  玩游戏、刷短视频、看电视,孩子假期时间被这三件事充斥,新学期如何让孩子开学快速收心?其中一个方法就是要创造一个学习氛围,让孩子能沉浸在学习场域中。

  最近,希沃网课学习机W2精准地捕捉到了开学季父母的苦恼,贴心上线“听故事”应用,让孩子随时随地“磨耳朵”,在家就能创造高效熏听环境。

  想要营造优质熏听环境,自然离不开碎片化时间的高效利用。针对这项问题,希沃网课学习机W2拉满碎片化学习体验感。打开应用的首页,界面指引更加智能化,播放控件、最近播放记录、睡前听、盲盒等模块一览无遗,减少因操作界面浪费的时间。通过睡前听功能,孩子只要每天早上06:00到09:00和晚上20:00到24:00打开应用,就可以看到专为起床、睡前精心挑选的内容。打开随机盲盒,孩子还可以收听同类别的精品推荐内容,在语言环境的熏陶中,提升每天“磨耳朵”的兴趣和热情。

孩子开学难?希沃网课学习机新功能来帮忙!

  对于孩子的英语启蒙,许多家长除了注重英语熏听环境的创造,也十分看重孩子听进去的内容“质量”。希沃网课学习机W2的“听故事”功能,拥有丰富的儿童听单资源,包含专业分级阅读绘本资源和故事启蒙资源,让孩子享受地道英语熏听环境,在丰富的故事熏听中开拓视野。

  在听故事应用中,希沃网课学习机W2收录了包含大猫、丽声北极星自然拼读、海尼曼、牛津树、红火箭等5套知名分级绘本的正版音频资源,共791本音频资源。无需到处报班、请家教,孩子在家就能随时随地接受地道、高质量的国际一流英语听力训练。

孩子开学难?希沃网课学习机新功能来帮忙!

  除了英语启蒙资源,希沃网课学习机W2也注重孩子的多元化成长,新增儿童故事、热门儿歌、经典童话、卡通动画、国学经典以及其他学习资源等音频资源,合计近500个专辑,共计7.5万个音频。这些音频由专业人士梳理故事情节、声情并茂演绎,更加通俗易懂,让孩子听得更加轻松。家长无须烦恼没空给孩子讲故事、每天该给孩子讲什么故事,现在仅需一台希沃网课学习机,一键触屏播放,便可让孩子沉浸在听力海洋中,触碰更加广阔的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希沃网课学习机W2还与希沃1月份刚上市的新品“希沃随身听力机”实现双机联动。在学习机上的历史记录和收藏内容,将会自动同步到听力机端口,听力机的对应内容也会同步至学习机,为同时拥有希沃学习机和听力机的家长们,免去手动挪移学习资料的烦恼,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想听就听,十分方便。

孩子开学难?希沃网课学习机新功能来帮忙!

  开学新装备,想要快速收心,一台希沃网课学习机,在家创造学习氛围,让孩子随时随地磨耳朵。希沃网课学习机W2将为孩子讲地道、优质英语故事,成为父母育儿“好帮手”。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