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关键者教育“破译名校申请密码”巡回讲座首站在波士顿大学开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09 17:18 围观322次

  近日,关键者教育“破译名校申请密码”线下巡回讲座在首站波士顿大学成功举办。品牌创始人Patrick Shui为波士顿大学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并与众多同学进行了深刻地交流探讨。

关键者教育“破译名校申请密码”巡回讲座首站在波士顿大学开讲

  23Fall申请季基本告一段落,各大名校的录取率都创下历史新低,录取与否仿佛成为一门玄学,大家开始焦虑该如何应对这突如其来的内卷。近两年来,名校的录取偏好正在悄然改变,诸多名校虽取消对GRE/GMAT/SAT的强制要求,却在广泛推行多元化招生策略,通过多轮面试等方式考察学生的综合实力。因此再想要通过拼标化、凑实习等进名校,将越来越难实现。有些学生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实习,而且分数不低,却在申请时全军覆没。当下,想要拿到名校入场券,学生急需懂得排兵布阵的业内专家指导,才能打好“名校申请”这场有准备的仗。

  2月9日,关键者教育为了满足学生对于申请经验分享及行业专家指导的迫切需求,举办了线下巡回讲座,波士顿大学站是此次讲座之行的首站。同学们热情高涨,对现阶段学习和长远规划都有自己的想法,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疑惑,很珍惜和此次交流机会,而关键者留学创始人Patrick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

  Patrick通过近年来的录取数据对比,教同学们选校时如何辨别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申请难度,还从他了解的招生官视角向大家阐述应该如何建立良好的申请者形象,哪些因素影响着你在招生官眼中的形象,以及在此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此外,Patrick以自己多年帮助学子申请名校,并与前招生官长期合作的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招生官审阅材料的流程,以及容易招生官青睐的学生特质,为处于不同阶段、不同分数的申请者提出规划建议。

  随后,Patrick从关键者留学历年的发展历程及行业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建议,并剖析了当前名校申请的偏好倾向。讲座最后,当被问到关键者教育与国内的中介、美国的其他中介相比有什么竞争优势时,创始人Patrick这样答道,“关键者教育最大的壁垒就是招生官资源,我们是一家拥有庞大前招生官顾问委员会团队的教育咨询机构,独立研发英美本土背景提升项目。其次,我们真正做到了“多对一”服务,后台团队24小时在线答疑。品牌成立9年以来,我们只专注做好一件事,那就是英美顶尖名校申请,提供1v1高端定制化教育咨询,不断拓展教育咨询行业的服务边界。”

  讲座圆满结束后,关键者教育团队已经启程去往下一站。同学们也热情反馈,此次交流让他们学到非常多实用的申请知识,受益匪浅。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