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平市政和县2023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10 09:24 围观347次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2月6日,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近3万名小学生、初中生告别寒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校园,开始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南平市政和县2023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为确保2023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学,政和县教育局于2月2日召开春季开学校(园)长工作会议,统筹谋划,从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家校协同共育等方面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各学校及时召开开学工作专题会议,落实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各项要求,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进一步优化学校管理措施,全面摸排师生感染情况,加强校园服务保障,做好开学宣传引导等,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平稳、规范、有序。

南平市政和县2023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新学期第一天,各校通过开学第一课、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不同方式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安全知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行为养成教育等丰富多彩的开学教育活动,助力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让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在开学首日满载喜悦,翻开新学期的快乐篇章。

南平市政和县2023年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凝心聚力开新篇,踔厉奋发向未来。政和县教育部门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全面落实市政府深化“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的工作要求,全力开创党建引领教育发展新局面,精准施策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全力以赴提高整体办学质量,提升工作质效,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推进政和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闽浙边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作出教育贡献。

来源:南平市教育具有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