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成旅SPACiE携e刻英语推出“2gether双人自习座”,学习路上不孤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14 12:19 围观373次

  2023年情人节,成旅 SPACiE 联合办公携手结合中外教在线课程的英语学习平台 -- e 刻英语推出"2gether 双人自习座",让在北京和上海拼搏的职场人和重要的他(她)一同享受优惠又舒适的自习环境与温暖的服务配套。助力职场人在学习的路上不孤单,相互陪伴前行。活动于2月14日正式开始,截至3月15日。

成旅SPACiE携e刻英语推出“2gether双人自习座”,学习路上不孤单

成旅 SPACiE x e 刻英语 情人节活动海报

  凡在2月14号 - 3月15日购入成旅 SPACiE"2gether 双人自习座"者,即可享受二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并获 e 刻英语双人会员体验课程。此外,成旅 SPACiE 与 e 刻英语的会员都可以进一步获得双方产品的优惠。具体参与方式详见成旅 SPACiE 公众号。

  在信息获取成本普及化的时代,如何利用碎片化时间提升自身竞争力,已成为每个职场人关注的课题。因此,成旅 SPACiE 于2022年在既有的联合办公服务下拓展了"充电自习座",并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本次推出的"2gether 双人自习座",是成旅 SPACiE 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与 e 刻英语联手推出限定款服务升级。将充电自习座与英语课程结合,使自习座的服务由硬体的空间端延伸至软性的知识端,为职场人沉浸式学习带来新选择。

成旅SPACiE携e刻英语推出“2gether双人自习座”,学习路上不孤单

成旅 SPACiE 空间内部

  以职场人为中心、用温暖细致的服务为企业和职场人赋能,创造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是成旅 SPACiE 服务迭代的核心追求。目前,市面上的办公空间服务依然较为单一且同质化严重。2023年,成旅 SPACiE 的战略方向为积极拓展与知识/技能学习类品牌的合作,努力为职场人提供办公+学习的全新共享空间体验。让成旅 SPACiE 陪伴城市中的职场人一齐奋斗、拼搏、追梦。

  关于成旅 SPACiE

  成旅 SPACiE 隶属于成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成旅集团于 2017年成立之联合办公品牌,奉行集团"优化空间·创造价值"的核心精神。成旅 SPACiE 专注于提供企业不同细致化运营服务;以空间设计、细致化服务、IT 化等进一步为使用者赋能,提升在办公场景的生产力、舒适度。让所有企业与创业者都能轻松拎包入驻,专注自身价值。

  成旅 SPACiE 官方网站:www.spacie.cn

  关于 e 刻英语

  e 刻英语是一款面向中国英语学习者的英语口语产品,通过视、听、说三者结合,让学习者在生动的情境中提升英语语言能力。科学规划的学习方案,让每个人都能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可学,随处可学。革新的科技赋能学习,由 AI 老师陪伴学习全过程,及时打分纠音。

  有趣的扮演场景角色,与外教主讲互动对话,提供充足的开口机会,和 "哑巴英语" say goodbye。每日一刻,让英语口语学习变得超级 easy。

  e刻英语官方网站:https://aitalk.intous.com/tool/download

来源:e刻英语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