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财经大学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23 09:18 围观287次

  南京财经大学坚持提前谋划部署、提供精准服务、做好安全保障,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提前部署更安心。学校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科学制定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从严从实从细谋划部署开学准备工作。返校当天,校领导检查指导返校工作,看望慰问返校学生。根据实际情况对教材发放、新学期教学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教育教学顺利有序进行。

  精准服务更暖心。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平台及时发布返校报到工作安排,并提供咨询电话。对学生返校具体时间、交通方式和亲友陪同进校数据做好统计,与后勤、保卫等部门以及各学院实现精准对接,做好准确规划,并安排校内接驳车提供暖心服务。驻地政府和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协同配合,合力推进学生返校工作。青年师生志愿者为返校学生提供报到引导等全方位服务。

  安全保障更放心。学校根据上级部门关于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及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科学精准做好“乙类乙管”新态势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校园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做好重点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师生健康、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财经大学着力打造书香校园
    江苏省教育厅01-29
    南京财经大学不断探索创新阅读形式,搭建阅读平台,加强阅读保障,引导师生勤读、善思、践悟,积极打造书香校园。创新形式,营造阅读氛围。以世界读书日、“时文书影”读书节、“兰台新韵”文化...
  • 南京财经大学着力打造书香校园
    江苏省教育厅01-29
    南京财经大学不断探索创新阅读形式,搭建阅读平台,加强阅读保障,引导师生勤读、善思、践悟,积极打造书香校园。创新形式,营造阅读氛围。以世界读书日、“时文书影”读书节、“兰台新韵”文化...
  • 南京财经大学等牵头成立全国数智商贸产教融合共同体
    江苏省教育厅01-08
    近日,由南京财经大学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企业共同牵头,联合240家国内优质数智商贸类企业、院校、研究机构等单位共同组建的全国数智商贸产教融合共同体在无锡成立。来自全国178家单位...
  • 南京财经大学承办第九届全国高校研究生财经论坛暨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江苏省教育厅12-19
    近日,第九届全国高校研究生财经论坛暨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南京财经大学举行。全国30余所兄弟高校研究生代表、论文大赛决赛答辩选手、部分论文作者参加论坛。论坛以“碳经济、财税...
  • 南京财经大学着力加强人才培养
    江苏省教育厅12-04
    南京财经大学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持续深化“财经底色、粮食特色、工科亮色、文体增色”四大特色工程,实施高质量人才培养行动,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厚植高质量人才成长沃土。立根...
  • 南京财经大学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09-12
    南京财经大学以安心的服务保障、贴心的迎新服务、暖心的特色活动,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服务保障更安心。校领导带队深入配电房、学生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聚焦消防安全、用电...
  • 南京财经大学扎实开展有组织科研
    江苏省教育厅08-24
    南京财经大学扎实开展有组织科研,致力于形成“方向聚焦—团队攻关—平台支撑—成果产出—技术转移”的高水平创新研究新格局。制度引领,进一步强化有组织科研。出台《科研综合评价实施方案》,...
  • 南京财经大学多举措加强本科专业建设
    江苏省教育厅08-08
    南京财经大学坚持优化学校专业结构和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建立健全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的长效机制,构建一流专业建设体系,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整体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全力保障专业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