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雅安市举办中小学图书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27 14:05 围观280次

雅安市举办中小学图书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

  近日,由四川省雅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举办的“雅安市2023年中小学图书管理系统业务培训会”在四川省名山中学蒙山校区举行。

  本次培训围绕四川省中小学图书馆(室)信息化管理系统展开,一是对图书管理系统设置、读者信息建立与管理、新购置图书编目上架、图书流通管理、图书的剔旧下架、图书相关报表生成等模块进行了系统培训,二是利用学校机房登录图书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实际操作训练,三是针对各中小学图书管理老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集中的答疑。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发挥教育装备的效益、提升图书资源利用效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提升了图书管理人员的专业素质和图书管理服务的质量。

  该市各县(区)图书管理员和各中小学图书管理员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来源:雅安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雅安市名山区三举措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
    雅安市教育局11-29
    拓宽渠道保障学位供给。统筹争取资金1.3亿元新建公办幼儿园4所,预计增加幼儿园学位1260个,扩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破解公办学前教育学位不足难题。印发《雅安市名山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
  • 四川雅安市成功举行2023年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四川雅安市成功举行2023年中职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雅安市教育局11-29
    11月22日,四川省雅安市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成功举行,全市8所中职学校319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赛出风采。大赛由雅安市教育局、雅安市人力...
  • 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推进“大阅读”丰厚教育文化底蕴
    四川省教育厅11-13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四川全民阅读·天府书香校园”系列活动暨四川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的通知》要求,雅安市雨城区教育局持续推进“大阅读”工程,引导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
  • 四川雅安市着力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
    四川省教育厅11-01
    加快数字教育迭代升级。提升各级各类学校宽带接入,逐步推进千兆到校、百兆到班。加快实施“班班通”迭代升级计划,将传统交互式黑板替换为智慧黑板,逐年提高智慧黑板的比例。加强“学在天全”...
  • 四川雅安市“ 9·5”泸定地震校舍维修加固项目全面完成

    四川雅安市“ 9·5”泸定地震校舍维修加固项目全面完成
    四川省教育厅09-07
    2022年9月5日,四川省雅安市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一年来,雅安市教育系统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
  • 四川雅安市细化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
    四川省教育厅09-04
    细化排查,当好安全稳定“检查官”。聚焦学校专职保安配备、硬质防冲撞设施、一键式报警装置等关键环节,配置1219名专职保安,及时查漏补缺、补短强弱,确保秋季开学“6个100%”全部达标。联合住...
  • 雅安市雨城区积极推进规范化家长学校建设
    四川省教育厅08-07
    日前,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被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关工委事业发展中心授予第二阶段(2019-2022年)“规范化家长学校实践活动实践区”荣誉称号。雨城区自成为全市首个“全国规范化家长学校实...
  • 四川雅安市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学业质量监测培训工作会

    四川雅安市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学业质量监测培训工作会
    雅安市教育局06-30
    近日,四川省雅安市召开义务教育阶段学业质量监测培训工作会,雅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覃正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3年雅安市义务教育阶段部分学科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