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常抓不懈!瑞安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2-28 10:08 围观308次

  日前,浙江省瑞安市“双减”工作专班组织人员对部分学校周边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明察暗访。

  暗访人员在安阳街道中瑞景苑4幢居民楼内发现1家无证无照培训机构。机构以看管孩子做作业的名义,开展变相的课外辅导,严重违反中央“双减”政策的规定,随行的部门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停办,相关部门将对违规机构进一步进行调查,并作出处理。

常抓不懈!瑞安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

  开学第一周,全市各乡镇(街道)同步联动,全面启动新一轮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专项检查行动。此次行动以消防隐患整治和隐形变异培训防范为工作重点,围绕可能会发生违规培训的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机构和重要时间节点进行排查,加大力度打击各类隐形变异培训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巩固“双减”成果。

  截至2月14日,瑞安市共出动检查人员82人次,检查机构94家发现,发现并处置违规机构6家,关停1家。时值开学期间,市“双减”工作专班将持续强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严厉打击隐形变异培训行为,持续检查不间断,为全市青少年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外培训环境。

来源:温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