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庆师范大学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01 09:24 围观439次

  近日,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总决赛有关赛事获奖名单,安庆师范大学荣获国赛铜奖2项。

  自2022年4月赛事通知发布以来,安庆师范大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团队积极报名参赛。本届大赛中,学校共有864个项目、5429人次报名参赛,终荣获国赛铜奖2项,省赛金奖6项、银奖9项、铜奖1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

  本届国赛中,安庆师范大学获奖项目分别为:《蓝天科技——中国移动式微型光学温室气体探测仪器先行者》(负责人:梁陈,队员:边佳恬子、项文锋、陈龙、方锴、汪小兰等,指导教师:白金、孙春艳、滕秀花)和《微文创艺—首家微生物艺术品创作及沉浸式微生物科普教育公司》(负责人:赵雅宁,参赛队员:杨晓璐、孙小曼、王敏轩、耿英娜、胡昌里等,指导教师:黄祝、尹立伟、徐俊杰等)。

  历经八年的发展,“互联网+”大赛已成为中国创新创业教育、世界双创赛事、产教深度融合的权威品牌,也是目前我国高等教育领域参赛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第八届大赛共吸引108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1450万余人报名参赛,参赛项目达340余万个。一直以来,学校将“互联网+”大赛作为实践育人工作的重要载体,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黄晓波 江伟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