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陕西咸阳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02 10:11 围观489次

  2月24日,2023年陕西省咸阳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今年教育系统网信工作重点任务。咸阳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电教中心负责人、市级智慧教育示范校校长代表等参会。

陕西咸阳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

  当会,为秦都区教育局、三原县教育局、旬邑县教育局3个市级智慧教育示范县市区和市实验中学等15所市级智慧教育示范校授牌。秦都区教育局、兴平市教育局、长武县相公镇初级中学、武功县实验小学上台交流发言。市电教馆就近期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做出了安排。

陕西咸阳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

智慧教育示范县授牌

陕西咸阳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

智慧教育示范校代表授牌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加强网络政治安全工作,建设好、运用好、管理好教育网络环境,抓好网络环境下学校德育工作,办好、用好教育官网官微,弘扬系统正能量,传播教育好声音。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开辟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新格局。我市将加快建设咸阳教育优质资源共享平台、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平台、新高考平台等三个平台,用足用好5G+大数据中心,推进泰微课、西安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等共建共享共用。抓好教育信息赋能培训,组织教育信息化各项赛事。举办教育影展、爱国主义影视教育等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各县市区要结合本地实际,打造有鲜明地方特点的教育数字化工程。

陕西咸阳市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召开

会议交流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市教育工作重点,充分发挥优势。以信息化数字化赋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普及普惠,赋能基础教育优质均衡,赋能高中教育多样化特色化发展,赋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赋能教育督导、教育扶贫、教育评价科学精准,赋能西咸一体化资源共建共享,持续推动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助力各项政策有效落地。

来源:咸阳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