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易科泰公司受邀访问芬兰Specim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0 09:37 围观488次

  2月28日至3月2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受芬兰Specim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邀请,由光谱成像与无人机遥感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宁作为代表,出席在芬兰奥卢市举办的2023年度全球合作伙伴会议活动,并参观访问Specim公司总部。

易科泰公司受邀访问芬兰Specim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此次活动是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时隔3年首次举办的线下现场活动。会议期间,Specim公司与包括易科泰在内的全体合作伙伴就高光谱成像市场前景、重点应用领域及加强高光谱成像技术在全球的推广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无人机高光谱遥感、作物表型分析、地质矿产高光谱分析填图、在线分选技术、食品药品品质检测、文博艺术品检测鉴定等高光谱成像技术应用进行了学习交流。

  易科泰公司作为长期致力于“生态-农业-健康”领域的科技公司,特别是在植物表型、无人机遥感、光谱成像技术创新应用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是Specim在该领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对高光谱成像技术在中国的推广应用做出了巨大贡献。

  公司基于强大的光谱成像创新应用技术及研发集成经验,结合Specim先进的高光谱成像传感器技术,针对不同领域推出多种完整的高光谱成像技术方案,包括:

  1.Specim高光谱成像传感器技术

  2.PhenoTron®系列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技术

  3.PhenoPlot®轻便型植物表型成像分析技术

  4.FluorVision©叶绿素荧光高光谱成像技术

  5.UV-MCF生物荧光高光谱成像技术

  6.Ecodrone®无人机遥感与近地遥感技术

  7.光谱成像创新应用(SpectrAPP®)技术方案

易科泰公司受邀访问芬兰Specim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此前,由易科泰光谱成像与无人机遥感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团队在Specim官网在线发表的“UAV hyperspectral remote sensing enables efficient crop phenotyping” ,就是Ecodrone®无人机高光谱遥感技术在植物表型研究应用中的生动体现。(原文链接:https://www.specim.com/uav-hyperspectral-remote-sensing-enables-efficient-crop-phenotyping/

易科泰公司受邀访问芬兰Specim高光谱成像技术公司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