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Pintech品致 | 双通道高压放大器800Vp-p 新品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3 11:19 围观402次

  HA-8202A是一台非常实用的高电压讯号放大器,具备两个独立通道,支持同步输出控制和差分输出控制,它具有简单的操作,非常高的电压输出(800Vp-p)等优点,连续输出电流可达65mA。输出保护开关,当选择保护输出时能确保本机不会外部短路,或外部电压回馈而导致损坏,因此可大幅降低不良率,延长本机的使用寿命。

Pintech品致 | 双通道高压放大器800Vp-p 新品上市!

  规格参数

  (1) 电源输入:AC90V~264V,47~63Hz

  (2) 电源消耗:120 WATT

  (3) 操作温湿度:0~40℃;0~80%RH

  (4) 储存温湿度:-20~60℃;0~90%

  (5) 保护装置:

  输入信号过压保护;

  输出过压保护;

  过流保护:Peak to Peak 电流钳位以及程序过流检测。

  过温保护:内置核心过温监测。

  输出保护电阻:选择输出电阻 5KΩ, 可将短路电流会限制在安全范围。

Pintech品致 | 双通道高压放大器800Vp-p 新品上市!

  双通道高压放大器适合半导体高压驱动、TFT产业高压驱动、各种高压工程、微机电工程、奈米科技、压电科技驱动、静电科技工程、生医检测工程等应用;也很适合当作音频信号产生器或函数波形产生器的波形放大之用。

Pintech品致 | 双通道高压放大器800Vp-p 新品上市!

点击进入Pintech品致-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Pintech品致-广州德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intech品致 | 高压放大器HA-30K 新品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8
    HA-30K是一台非常实用的高电压讯号放大器,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及易操作的特点,非常高的电压输出(30kVp-p)等优点。本机连续输出电压量最大值达到30kVp-p,还有输出过压保护,当输出电压≥36kV...
  • 高压放大器输出接法及其注意事项

    高压放大器输出接法及其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8
    高压放大器应用场景非常广泛,非常适用于半导体高压驱动、TFT产业高压驱动、各种高压工程等应用;也很适用当作音频信号产生器或函数波形产生器的波形放...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