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4 09:15 围观428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鲜花烂漫,绿草如茵。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式于3月3日下午在流芳校区标准体育场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致开幕词并为“龙腾杯”学生、教工友谊赛开球。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保卫部、校工会、研工部、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负责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李志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鼓励下,中国体育运动一次又一次推向新的高度。2012年,“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被写入党的十八大报告。2014年,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2017年,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目标。2022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我们开展体育运动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发展方向。大学生体育节是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深入践行“体育强国”的生动实践。他希望大家:一要增强体魄,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为美好生活的向往打牢健康基础;二要勇于拼搏,发扬体育精神,用汗水凝结青春底色、以运动丈量青春脚步,向着目标不断努力奋斗;三要全面发展,争做有热忱的爱国情怀、有过硬的专业本领、有扎实的身体素质,全面发展、有所作为的优秀青年。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运动员黄安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介绍了学校大学生运动员在体育竞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同学们用双脚丈量运动场上每一寸土地,迈出矫健的步伐,奏响希望的乐章,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裁判员李郑迪代表裁判员宣誓。他表示,全体裁判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做到公正、公平、准确,确保体育节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大学生体育节是武汉工程大学第二课堂和体育育人的重要载体,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增强以体育智、以体育心实效,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活动将贯穿全年,涵盖“春华杯”男子排球赛、“秋实杯”女子排球赛、“龙腾杯”男子足球赛、“虎跃杯”男子篮球赛和“英姿杯”女子篮球赛五项体育赛事和两项特色活动。来自全校16个学院的近600名运动员将在各项体育竞技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文化精神,力争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努力谱写“体育向上,强国有我”的壮美华章。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十二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作者:翟莹 杨荣佳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