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软件更新】EEMS 11 已更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4 14:26 围观458次

  EFDC+ Explorer 中的新功能

  更新

  ● 添加了 NetCDF 输出频率的时间步长

  ● 更新时间序列的单元格平均值

  ● 将 EE 的软件名称更改为 EFDC+ Explorer

  ● 在 GUI 中将 ChemFate 更改为污染物

  ● 更新沉积床层限制

  ● 添加复选框以打开/关闭 ATM 系列的所有参数

  ● 将 WQ 的质量平衡单位更新为吨

  ● 将地下水数据系列中有毒物质的单位更新为 ug/l

  ● 将当前速度导出到 Tecplot 和 shapefile

  ● 为 Jet/Plume WQ 读取/写入 EFDC.INP

  ● 添加了按范围将 TS 导出到数据

  ● 在 3D 视图中添加了平移

  ● 更新了 LP、VP 的加载布局对话框

  ● 将用于沉积物运输的 EFDC+ 模块从有毒物质重命名为 ChemFate

  ● 删除未使用的整体侵蚀选项

  ● 在船舶信息中包括载重吨 (MT)

  ● BC报告报告开放边界的类型

  ● 在 2DH 和 3D 的菜单中添加导出图像按钮

  增强功能

  ● 更新了 Propwash 界面

  ● 添加了 SWAN 可执行文件的版本

  ● 添加了对 700 至 1200 mbar 范围内的输入大气压力值的 QA 检查

  ● 添加了 0 到 100(摄氏度)输入水温系列的 QA 检查

  ● EE 现在可以从“EEMS 船舶数据库”访问船舶信息

  ● 改进了螺旋桨清洗模块布局,使其更加人性化

  ● 更新了螺旋桨清洗 HTML 报告。

  ● 添加了将栖息地模块 HSC 地图导出到 shapefile 的功能。

  ● 改进了“2DH 视图选项”表格中沉积床参数列表的显示

  ● 更新了 Oil 参数,包括组 ID 和 DRIFTERS.INP 的精度格式

  ● 在“EFDC 模型链接”表格中将“高频”更改为“整个域”。

  Bug修复

  ○ 速度上升没有从选定的单元格中绘制

  ○ 安装包中缺少 SWAN 可执行文件

  ○ 没有得到 Ice 地图的站点 ID

  ○ 使用输出频率 ISBEXP 时未从 EE_SEDZLJ.OUT 和 EE_BED.OUT 文件获取时间快照

  ○ 无法从冰计算选项的外部冰时间序列的 Icemap.inp 文件中查看冰厚度和冰温度

  ○ 选择两个以上的 Ice 时间序列时无法使用序列加权按钮

  ○ 2DH 视图模型层选项没有立即反映 SEDZLJ 硬底选项

  ○ 船舶旅行结束后,船舶图标出现在船舶轨迹的起点

  ○ 当选择的输出频率选项为-1时,模型没有将水柱输出写入restart.out文件(在运行结束时写入文件)

  ○ 当用户在“Contour Settings”表单中设置值时,它会在移动时间控件或动画后重置。

  ○ 在为“EFDC 根植物和附生藻类模型”表格中的“空间变化”选项设置初始条件 RPEM 值后,它们在 2DH 视图中未正确显示。

  ○ 读取 WSER.INP 时未能使用风速转换因子。

  ○ 导入风时序数据时未保存列索引。

  ○ 导入风时序数据时,用户通过点击Multiple Column,然后点击OK按钮,定义风速和风向列的索引。但是,当再次单击多列按钮时,先前选择的字段消失了。EE 现在会记住用户的选择,直到用户更改为止。

  ○ 在“SEDZLJ 沉积物和沉积床属性”表格中,在单元格中输入一个值后,按回车键后字体变大。

  ○ 河流英里(Creek Mile)的标签,设置间隔为0.1英里,但标签显示的小数点太多。

  ○ “Simulation Timing Options”表格中的时间值意外更改

  ○ BED.SDF 和 EFDC.INP 的 C37 中的 SEDSTART 精度不一致。

  ○ EE11.4 及更早版本中的 PBIAS 计算不正确。该计算现在比较时间序列中的每个配对数据值,而不是总体平均值。

  EFDC+ 中的新功能

  增强功能

  ● 在螺旋桨侵蚀事件期间添加了“快速沉降”沉积物类别。快速沉降等级反映了由于螺旋桨清洗羽流中更湍流和更有活力的流场而导致的质量侵蚀过程。然后,这些大量侵蚀的沉积物在水柱中的表现与原始沉积物类别不同,主要是反映出比原始沉积物类别更快的沉降速率。EFDC+ 动态处理快速沉降类的添加以及这些沉积物的归宿和运输。快速沉降类完全集成到 EFDC+ 的有毒物质运输中。

  ● 添加了两个新的开放边界条件类型。添加了自由切向和零切向抗反射边界条件,以改善波在模型域外的传播,而不会从开放边界反射。

  ● 改进了之前 EFDC+ 中的零切向和自由切向辐射边界条件,以处理非零平均潮汐水平。

  ● 增加了层间水生植物生长的能力,并且水生植物的底部可以在任何层中。允许漂浮的水生植物从表面开始并垂落到水柱中。

  ● 为 efdc+ 输出文件的可执行日志记录添加了更多详细信息

  ● 将提取层限制为仅活动层。需要进行此检查,因为 Sigma-Zed 垂直分层方法可以为每个单元格使用不同数量的层。

  ● 从所有子程序中删除了重复的时序变量 ISTL_ 和 IS2TL_。这些变量在全局模块中可用。

  ● 禁用开放边界上大纵横比单元格的水平涡流扩散率和粘度。

  ● 当细胞较浅和/或干燥时,改进了冰生成限制的报告。

  ● 增加了对有毒床初始条件的更多检查。

  ● 改进旋风风场边界条件选项的性能。

  Bug修复

  ○ 修复了使用多个 OpenMP 线程的多种有毒物质的问题。现在,当使用多线程或单线程时,有毒计算是可重现的。

  ○ 当使用抽取流量条件作为水质状态变量的原始质量加载方法时,固定水质质量加载没有解决取款问题。

  ○ 点源加载流入时,强制干电池变湿。

  ○ 修复了将地下水流入时间序列从输入单位转换为每秒立方米的错误。

  ○ PSMLMULTIPLIER 被添加到质量加载选项中以校正 3TL 解决方案。从历史上看,由于梯形校正,3TL 的质量载荷低估了载荷。对于 2TL 解决方案,PSMLMULTIPLIER = 1.0,但对于 3TL 解决方案,PSMLMULTIPLIER 会根据校正器步骤之间的步骤数进行调整。

  软件链接

  EEMS 11—环境流体动力模式系统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分享商业数据分析、金融数据分析、应用统计分析、知识图谱、机器学习、计量经济、人工智能、网络爬虫、自动化报告与可重复研究等热门技术内容。定向培养Minitab、Stata、Python、R 语言数据人才,助力产学研政企商协同发展,为中国大数据产业蓄能。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友万科技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