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档案除尘净化整理台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5 17:25 围观620次

  档案除尘净化整理台是为档案馆量身打造的,集档案整理、消毒、净化为一体的档案除尘净化设备,它由整理桌和净化台两部分组成。如下图所示:福诺科技档案除尘净化整理台。

档案除尘净化整理台功能介绍

档案除尘净化整理台功能介绍

  档案除尘净化整理台是一款集空气净化功能和档案消毒功能于一身的产品。该产品是在传统档案整理工作台基础上,采用耐腐蚀的金属工作台面,融合了负压吸尘的空气净化方式,并加入了对人体、档案无害的纳米光氢消毒技术,大方美观的外形,针对档案收集、整理作业实用性强。该产品PM2.5一次净化,去除甲醛、TVOC、苯等多种复杂性气态污染物,同时能够有效地杀灭档案整理工作中的细菌、病毒等,为档案工作人员及档案资料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

  功能特点

  1) 化繁为简:采用了档案整理、消毒的一体化设计,简化档案整理作业流程节省空间及时间成本;

  2) 消除异味:能够有效地清除甲醛、TVOC、苯等多种复杂性气态污染物;

  3) 除尘:PM2.5一次净化率高达99%,对除纸屑、微尘、烟雾效果非常明显;

  4) 环境监控:能够监测显示并记录存储工作环境中的温湿度、PM2.5以及TVOC的数值;

  5) 灭菌:采用纳米光氢消毒技术,对档案的灭菌效率可高达99%,符合档案局馆的档案消毒的使用要求;

  负压吸尘:采用负压吸尘的空气净化方式,避免了在整理作业时污染物上扬而被工作人员吸入口鼻的现象发生。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