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菲菲教育 | 职业&专业,造就人生价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5 17:21 围观265次

菲菲——学习日

(与智者同行)

  变化的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改变,向着更好、更便捷的经营模式与管理方式转变,不变的是对美业技能教学的执着。

  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变革中,没有一个行业可以不遵循市场规则而获得长足的发展,而在不断地变化中必然会产生认知与现实的差距。有的人被这落差打败,淹没在历史洪流中;有的人找到落差所在,通过学习弥补自身不足,从而拥有生生不息的力量,蓬勃生长。

菲菲教育 | 职业&专业,造就人生价值

  菲菲教育CEO刘至轩先生指出:“菲菲既然是一家教育企业,就应该以学习为基因,将学习植根于企业的生命中。不仅仅是企业的管理层,各个层级都应该审视自己的能力是否与岗位要求相匹配,在深思中找到自己的不足,通过学习加以完善,这样才是保持优秀的关键。”

菲菲教育 | 职业&专业,造就人生价值

  在日常生活中,持续深入的研究企业政策的变革,再联系自己的岗位工作,梳理优化工作流程,更高效地完成工作,学习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学习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不断更新自己的认知,才能保持优秀。

  通过学习将企业文化深深印刻在我们脑海,并践行于日常的工作中,在企业文化征文大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践行者。

菲菲教育 | 职业&专业,造就人生价值

  『我用我

  专业的技能,

  帮助行走在这条美业道路的人们,

  散发着美丽的自信,活出自我的精彩,

  让更多的自己以自己为荣!

  我用我

  专注的精神,

  灌注这一生,去探索对未来极致的追求

  在有限的时间里,

  创造生命中无限的璀璨光辉!

  ——渠道中心吴玉珍节选』

  『人,一旦明白了自己存在的使命与价值,心就会更加的笃定,也能在面临失意时不断鼓励自己,最终实现人生目标。

  企业,一旦明白了自身存在的使命与价值,就能在黑暗中找寻到前进的方向并不断发展壮大。

  菲菲教育通过不断的助人,发现美,传播美,创造美,让美更美好。这个过程也让自己成为了美。

  ——人才学院卢虹节选』

  『在菲菲,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在署名为美业的航空母舰上,一起航行,驶往无尽的远方。

  一起去眺望美丽的天空,去发现无尽的宝藏,去见识浩瀚的星辰大海,去打破航行的记录,去给天边画上一抹绚烂的彩虹!

  ——运营中心吕杰节选』

  你的财富永远不会超出你的认知。

  提升认知,提高自己的素养,才能为自己换取更优质的生活。

菲菲教育 | 职业&专业,造就人生价值

  美的本身是需要我们持续维护的,成为美,才能传播美,才能使美更美好。将“让美更美好”的使命融于工作与生活中,才能更深刻地领悟其中的奥秘。

菲菲教育 | 职业&专业,造就人生价值

  通过分享,我们有更多学习的机会,在别人的思路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挖掘出心底最真实的想法;也能在别人的思想中找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才能更好的学习提升自己。

菲菲教育 | 职业&专业,造就人生价值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菲菲教育|你好,积极努力的彩云

    菲菲教育|你好,积极努力的彩云
    搜狐10-24
    在最好的年纪不奢求生活的轰轰烈烈但须曾经努力过你好,积极努力的彩云宋彩云,南城校区化妆学员,来自山清水秀的贵州,一个迷茫无措的九零后女孩,年...
  • 菲菲教育 | 柏瑛:菲菲,我美好生活的开始

    菲菲教育 | 柏瑛:菲菲,我美好生活的开始
    搜狐05-11
    岁月给我们留下很多教训教会我们成长教会我们努力留给我们更美好的未来柏瑛,菲菲教育常平校区校长,在塘厦校区学习化妆课程后表现出色加入菲菲成为这...
  • 菲菲教育,遇见菲菲 由内而外,全面造就自己
    菲菲教育05-08
    ​​流转的时光都将成为命途中美丽的点缀看天,看雪安安静静,不言不语都是好风景人生短短的几十年中,我们都在不断地学习修炼自己,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一路支撑我们前行,或许在人生的岔路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