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赛前动员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6 09:18 围观332次

  3月14日上午,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赛前动员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对全省2022年竞赛工作进行了动员,对竞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竞赛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讨论和答疑。

2022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赛前动员会召开

2022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赛前动员会召开

  受疫情影响,2022年全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延期至2023年3月至4月举办。竞赛活动作为国家、省、市、校四级赛事,既是检验和展示河南省职业教育办学成果的重要手段,也是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同时还是培养学生职业技能、职业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平台。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中彰显责任担当,要在统筹两类大赛中体现全局意识,要在强化竞赛过程中植入精益求精,要在宣传、安全中展现师生风采,要在做好赛后总结中提升办赛水平。

  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相关负责同志、各赛项承办单位负责竞赛的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