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庆市迎江区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名园长交流 展现学前教育育人成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7 15:07 围观452次

  3月11日,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墨子巷幼儿园作为安徽省唯一代表,应邀参加第二十一届全国名园长东湖微论坛并做交流发言,展现迎江区在新时代学前教育内涵式发展方面的工作成效。

  活动中,作为安徽省特级教师的墨子巷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俊梅做了主题为“智润教育内涵下的智趣课程建设”的交流发言,从践行“智趣课程”的基础性、拓展性、选择性三个体系出发,结合具体实践案例,介绍了迎江区在幼儿园文化与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特色。

  在研讨中,来自全国的学前教育专家对墨子巷幼儿园以及迎江区在幼儿园文化与课程建设上的特色做法给予肯定,认为展现了安庆乃至安徽区域学前教育园所文化底蕴,凸显了生活化、游戏化、家园共育的三位一体多元育人成效,助推了幼儿文化课程质的提升。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培训中心与湖北亿童教育装备研究院联合主办,旨在为全国各省、地市各级教育家型名师名园长搭建交流对话平台,不断深入推进幼儿园课程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助力良好幼教生态的形成。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徐笑冰 方迪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