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巢湖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优秀教研室实验室考评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17 16:39 围观393次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教学组织职能发挥,客观衡量教研室和实验室工作业绩。3月13日下午,巢湖学院在第二、四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申报优秀等次的教研室和实验室考评工作。副院长朱定秀出席。

  在专家组会议上,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对教研室、实验室考评工作的具体情况、考评规则、考评环节以及考评重点作了说明。朱定秀对考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严格对标对表,对参评的教研室和实验室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注重选树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研室和实验室的示范引领作用;重视持续改进,针对考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及时整改,推动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

巢湖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优秀教研室实验室考评工作

  各学院共推选了12个教研室和3个实验室参加此次优秀考评,考评分2组进行。首先各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们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业绩、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随后,专家组对教研室和实验室建设的支撑材料进行了评阅并实地考察了申报优秀的实验室。

  整体来看,2022年度学院教研室和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实验室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高质量教育教学成果不多、教师能力发展不均衡、实验室利用率和产出还不够好等。针对考评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将认真研究,及时整改,进一步推进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以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吴玮婧 崔苏如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