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铂元科技优秀案例展示之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3 17:28 围观432次

  跨境电商仿真实训平台

铂元科技优秀案例展示之一

  近年来,中央和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大力支持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关系到我国进行产业转型升级,双循环新格局的发展,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行。跨境电商实质是线上的对外贸易,其产业规模及潜力极其巨大,人才缺口尤其是专业人才缺口持续扩大。未来五年,预计我国电商人才缺口将达到985万。从行业发展趋势上看,跨境电商从以前单一的平台运营模式逐渐向平台运营与独立站运营并重的模式发展。在此前提下,跨境电商主流平台、数字营销的市场需求和重要性日益凸显。

  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它是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必选平台,由于实际账号的难以获取和平台功能较为专业和独特,学生学习亚马逊操作与运营的门槛明显很高。同时搜索营销和社媒营销也是跨境电商数字营销的主要方式,国外搜索营销使用的主要工具就是Google Ads,社媒营销使用的主流工具则是Facebook,因此做好Google广告和Facebook运营是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必然需求。海外数字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是未来几年可以清晰预见的巨大的社会需求。

  院校如果使用真实账号进行实训经常会遇到账号注册困难、费用高昂、效果难以保证等问题,而通过仿真实训进行学习,不仅能够解决使用真实账号进行实训会遇到的问题,还能使学生在不需要接触外网的条件下了解和掌握这两个平台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仿真实训平台安装在院校内部的服务器上,受校园网络的管控,可以保障院校师生在使用平台时的安全,平台还配套有便捷的教学辅助功能,更适合院校用于数字营销的教学和实训。

  跨境电商实战项目

  eBay成立于1995年,是全球早的跨境电商平台,也是目前世界排名前列的跨境电商平台。2018年eBay启动了E青春计划,致力于将“E青春”项目引入更多学校,为跨境电商培养更多专业人才。E青春计划对于在校学生的账号申请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如无需以公司名义,成本低廉,功能相对简单易学,账号可终身使用。广州铂元科技有限公司与E青春项目确立了合作关系,拥有快捷便利的渠道为学校争取到创新创业项目的机会。从eBay实战入手有利于为将来在亚马逊、速卖通等其他主流平台上开展业务做好准备。

  课程资源定制开发

  全面整合院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需要,结合企业真实人才需求,与院校合理打造跨境电商专业教学资源库,涵盖教学课程、企业导师授课、实战等多样化个性化实践教学资源。

  优秀案例: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X-Mall跨境电商仿真实训平台软件(亚马逊仿真平台)

铂元科技优秀案例展示之一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希望将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成为校级一流,学院结合专业发展规划,使用X-Mall跨境电商仿真实训平台软件配合进行日常实训教学、专业课程建设等工作。同时,学院和我司及eBay三方进行合作,落地了eBay“E青春”项目,项目与X-Mall跨境电商仿真实训平台软件相结合,使用仿真实训平台进行学员的培训和筛选,为学员参与到后续的eBay实战内容中奠定基础,给同学们提供的专业培训和项目实践的机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专业的跨境电商创业指导,帮助学生快速熟悉跨境电商行业背景掌握平台运营管理,辅助优质学生通过项目开启创业之路。

  学校视教育质量为学校的生命线,确立了创建“高水平教学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定位,实施“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的发展战略,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实行“专业+外语+技能+创业素质”的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学生诚信务实、自立自强、知能并举、敬业乐群的品格。建校20多年,学校累计培养各类专门人才14万余人。

铂元科技优秀案例展示之一

点击进入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铂元科技,2024开工大吉!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9
    铂元科技祝大家开工大吉龙运当头工作顺利蒸蒸日上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4
    龙年春节将至,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春节放假时间如下:2024年2月8日至2月18日放假调休,共11天。2月19日(大年初十)开工大吉。感谢大家对铂元科技的支持和关注!祝大家春节快乐,龙年大吉...
  •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庆元旦 迎新年 | 广州铂元2024年元旦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结合公司具体情况,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共3天。1月2日正常上班。祝大...
  •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申报指南 | 教育部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经相关专家组审核,广州铂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
  •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实战项目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2
    2023年9月,于年初落地的广州市城市建设职业学校eBay跨境电商实战项目圆满结束,此次项目共分为两期,获得了参与项目的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第一期结课...
  •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铂元跨境电商直播Tik Tok仿真实训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5
    一、数字营销—TikTok仿真实训的必要性1、TikTok直播平台在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地位数字技术开辟出了跨境电商产业的新方向,数字营销让中国企业摆脱传统贸...
  •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3
    2023年跨境电商海外营销实操与教学能力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铂元科技致力打造全国院校跨境电商教学新生态2023年7月25日至2023年7月29日,为进一步促...
  •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1
    铂元科技祝愿大家端午安康!我司放假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共3天。6月25日(星期日)上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