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福诺防磁柜功能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4 15:45 围观887次

  在聊防磁柜之前,我们先来说说为什么需要防磁柜?身处信息时代,一些重要的商业机密、档案文件、学术研究及私人资料等我们一般储存在U盘、硬盘、录像带及磁盘中,而它们在环境湿度、灰尘及磁场的破坏下无法读取,让您存储的信息化为乌有,此时痛心为时已晚!对此,《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场地要求》、《档案管理规定》《银行计算机系统安全运行管理办法》《国营企业档案管理暂行办法》明确规定信息资料必须采用防磁,防潮、防静电的保管措施。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款理想装具—福诺防磁柜.

福诺防磁柜功能介绍

福诺防磁柜功能介绍

福诺防磁柜功能介绍

福诺防磁柜功能介绍

  福诺防磁柜具有防止外来磁场对柜内磁性产品磁化作用,当空间磁场强度达到6000高斯时,柜内装具间磁场不大于5高斯,远超行业通用标准(此数据来源于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和浙江省方正校准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行业通用标准:当柜外施加200高斯磁感应强度,柜内磁感应强度不高于5高斯)。

  福诺防磁柜采用双层优质冷轧钢板制作,表面经清洗、除油、除锈、并按照规范要求进行磷化处理,结合静电亚光喷塑工艺,经久耐用,不变形。抽屉设计,每抽屉配备隔板,摆放更规范。采用静音三节滑轨(通过SGS认证)载重量达到20KG/抽。采用隐藏式门锁和电子密码锁。福诺防磁柜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质保5年。权威认证,符合行业标准。

  防磁柜技术参数:

  型号:FLA-320

  规格:(H)1800*(W)700*(D)500 mm

  容积:320L

  重量:140KG

  抽屉:9个大抽屉(抽屉尺寸:150*524*355mm)

点击进入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福诺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防磁信息安全柜:保护您的珍贵资料不被磁场干扰

    防磁信息安全柜:保护您的珍贵资料不被磁场干扰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7
    您是否有过因为磁性物品的靠近而导致磁记录介质退磁、霉变、锈蚀和质变的烦恼?福诺防磁柜就是您的不二之选。它不仅拥有专业防磁结构设计,更具有整体...
  • 守护您的珍贵资料:防磁柜是您的不二之选

    守护您的珍贵资料:防磁柜是您的不二之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4
    想象一下,在繁忙的工作中,重要的文件和资料突然间消失无踪,或者在无意间,你的一张珍贵照片被磁场所吞噬。这样的场景让人感到无力和遗憾,但这种情...
  • 省级研究院专家亲临我司检测防磁柜:完全达标!

    省级研究院专家亲临我司检测防磁柜:完全达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7
    近日,省级检测研究院专家亲临我司,检测防磁柜性能指标,检测结果完全达标,测试结果显示:当福诺防磁柜柜外磁强达到7000GS(高斯)时,柜内磁场不大...
  • 防磁柜的特点与用途

    防磁柜的特点与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4
    随着办公条件向现代化发展,各种如音带、录像带、磁碟、碟盘、软盘、U盘、CD光碟等磁化性记录资料会愈来愈多。如何保存这些资料成为人们关注的问题。而...
  • 防磁柜的特性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8
    一、概述:随着办公条件向现代化发展,如录音带、录像带、磁盘、光盘、软盘、U盘、cd和其他磁带记录数据,将会越来越多。如何保存这些信息成为焦点问题。导致磁性记录材料失磁有以下几个因素:1、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