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技术赋能,探索未来!青鹿智慧纸笔、校园管理两大拳头产品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4 17:29 围观987次

  近日,支撑数字化转型的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论坛于深圳明德实验学校举办,本次大会是第五届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装备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以“技术赋能·探索未来”为主题。

  在活动中,青鹿带来了智慧纸笔、校园管理两大拳头产品的展示,向各位来宾展示智慧教学环境建设的应用场景、案例,赋能教育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

技术赋能,探索未来!青鹿智慧纸笔、校园管理两大拳头产品引关注

技术赋能,探索未来!青鹿智慧纸笔、校园管理两大拳头产品引关注

  智慧纸笔:助力教学效率提升

  青鹿智慧纸笔,将师生互动终端从平板延伸至纸笔形式,既不改变学生书写习惯,又可实现即时反馈学情数据,提高教学效率

技术赋能,探索未来!青鹿智慧纸笔、校园管理两大拳头产品引关注

  在纸笔智慧课堂场景,教师可通过教师端软件发起课堂讲评、随堂测验、抢答、学生演示等教学互动,作答完成后教师可以立刻了解到学生的答题正确率与思路。

  而在纸笔智慧作业场景,无论学生在校内、校外,均可以使用青鹿智能笔书写作业,作答数据将实时传输至教师端,客观题自动批改,大大提高批改效率。

  智慧管理:赋能管理新升级

  在校园管理方面,青鹿校园管理平台包含云管理、数字校园两大业务板块,是为中小学行政管理人员、教师量身打造的综合管理一站式解决平台,以减轻广大教职工的非教学负担为核心追求。

技术赋能,探索未来!青鹿智慧纸笔、校园管理两大拳头产品引关注

  青鹿云管理涵盖日常办公、行政办公、家校协同模块,主要助力学校各部门数据互联互通,减少重复性工作,减轻管理负担

  青鹿数字校园,则是一个可支持学校信息化建设可持续发展的底层平台,能帮助学校有效整合第三方系统,助力数字校园生态可持续发展。

  作为智慧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青鹿将继续与教育界的同仁们一道,深入探索信息化教育教学的最佳实践,助力广大学校推进信息化建设与教学改革创新!

点击进入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