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7 15:11 围观558次

  行业首创,全球直播!

  本次直播分为莱福德CNAS实验室参观、莱福德品牌介绍、智能照明未来高峰论坛、莱福德2023年1季度新品上市四大部分,为全球线上朋友带去了视、听、感三大触觉分享!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莱福德CNAS实验室参观

  莱福德实验室拥有DALI实验室授权、UL实验室授权,并在2022年通过CNAS实验室认可。本次带领全球观众线上参观了莱福德12间检测室,并介绍了其主要功能及其大规模、高可靠、严流程的三大特点!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321莱福德品牌中英文双线直播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莱福德品牌介绍

  16年发展,莱福德始终秉承“踏踏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产品”的价值观,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价值,立志成为全球领先的LED驱动与智能系统服务商,时至今日,世界范围内每1.1秒就有一个LIFUD电源被安装使用。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智能照明未来高峰论坛

  在照明市场全面迈入智能化这个时代契机下,行业上中下游产业链都有一些怎样的见解与分析呢?在本次321莱福德品牌日活动中,莱福德智能产品线负责人毛继红先生和云知光徐庆辉老师联合主持,邀请JOJO家居总经理敖紫薇女士、爱瑟菲微智能总经理王柳清女士、公牛集团智能照明事业部产品总监邹伟宏先生、晶丰明源产品线总监孙中华先生,一起讨论了智能时代照明的未来。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莱福德2023年1季度新品上市

  技术驱动,创新未来。在前进的道路上,莱福德电源始终保持高频创新,通过技术迭代,不断为市场输送高技术、高质量的电源产品及智能控制方案。直播中,莱福德为所有客户展示了2023年1季度17款智能、通用、大功率电源新品,6款智能系统配件产品。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福利馈赠

  为答谢所有客户朋友对莱福德的支持与帮助,在321莱福德全球品牌日腾讯视频号直播间放送了华为MATE 50(512G版)、华为运动智能通话手表MATCH 3、小米触屏音响、华为智能体脂称、小米车载快充、321品牌日主题冰箱贴等众多大礼,所有礼品将在3月28日前寄出,请所有中奖的伙伴注意查收信息。部分获奖名单如下,其他的中奖伙伴莱福德工作人员也已私信联系,请大家注意留言信息。

  321莱福德品牌日,这是莱福德的节日,更是全球照明人的节日。本次是莱福德品牌日,未来每年3月21日,莱福德都会带着前一年的故事,与分布在世界每个角落照明人,一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2023年“321莱福德品牌日”正式落幕,但照明人自己的节日才刚刚开始。让我们相约2024年3月21日,期待下一个节日到来。

祝贺321莱福德品牌日(第一届)圆满结束!

  配电源,选莱福德!

点击进入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莱福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莱福德高效率户外照明趋势论坛全球直播圆满落幕!

    莱福德高效率户外照明趋势论坛全球直播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4
    8月18日,莱福德户外行动之818户外照明趋势论坛全球直播在莱福德深圳总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分为圆桌互动论坛及莱福德品牌产品介绍两大部分,吸引6400...
  • 人大筹划80周年校庆,将全球直播
    千龙网教育05-05
    2017年10月3日,中国人民大学将迎来80周年校庆。日前,人大宣布80周年校庆主题为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现场还发布了80周年校庆视觉标志,启动了80周年校庆网站。校庆日当天,学校将通过互联网全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