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协资源 聚优势 联创新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元创谷举办“双城双创?元对话”系列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28 14:54 围观1208次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创业孵化基地“元创谷”近日举办“双城双创•元对话”论坛,活动邀请香港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创业创新中心专家与深圳创业创新企业代表,分享以色列以及大湾区科技创新的经验及启示,以推动建立国际创新生态圈,助力创业创新下的政、产、学、研各界合作。

协资源 聚优势 联创新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元创谷举办“双城双创•元对话”系列活动

  作为香港大学经管学院在深圳建立的创业基地,元创谷旨在为粤港澳优秀创业项目提供产、研、融一体化孵化服务,帮助创业企业实现成果转化。元创谷特别推出的“元对话”系列对谈活动,邀请投资人、企业高管,以及创业者,就全球创业创新最新前沿动态进行讨论。

协资源 聚优势 联创新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元创谷举办“双城双创•元对话”系列活动

  本次“双城双创•元对话”分为以色列创新篇、大湾区创新篇以及圆桌对话三大环节。活动由香港大学创业创新中心总监汪鹏先生主持,活动伊始港大经管深圳校区主任鞠子谦女士介绍校区及创业基地元创谷。以色列创新篇中,香港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创新中心创办人Roni Michaely教授及联合创始人Tal Peleg-Shulman博士就以色列科技创新的经验进行分享。大湾区创新篇中,两位深圳科技创业企业代表,深圳塔洛斯创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创始人王金山先生和深圳申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雯莉女士分享了科技浪潮发展趋势和大湾区的创新技术。在圆桌对话环节,与会的四位嘉宾普华永道全球科技TMT行业主管合伙人周伟然先生、元物元联合创始人毛鹏清先生、川核科技总经理刘弈江先生,以及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元宇宙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发起人刘涛先生就元宇宙的应用场景与未来发展进行深度讨论。

  “元创谷”聚集香港大学不断突破和创新的优势,联通香港大学全球资源,携手全球创新资本、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新科技产业协会等社会资本,孵化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打造产、研、融一体化的高新科技创业孵化生态圈。“元创谷”现正开放入驻企业招募,欢迎高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联络电话: (755) 8308 8815 陈老师,邮箱:yuan-valley-hku@hku.hk)。

协资源 聚优势 联创新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深圳校区元创谷举办“双城双创•元对话”系列活动

来源:香港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