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青岛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30 09:55 围观336次

  3月24日,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青岛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集体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章程》,举行了各二级专委会授牌仪式

  会议要求,指导委员会要当好“智囊团”“指导组”“先锋队”,始终站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前沿,在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资源开发、教学方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系统的理论研究、实证研究及政策研究,为全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智力支持和顶层设计,以实际行动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和支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链接,不断增强我省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相关领导发表了讲话。山东农业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普通本科高校、高职高专院校、国家开放大学分管校领导,创新创业教育职能部门、创新创业大赛组织部门负责同志,从事创新创业教育专兼任教师代表,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及各二级专委会联络员,约135所高校450余人参加会议。

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青岛召开

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青岛召开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