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第32届北京教装展收官!回顾希沃现场精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30 14:56 围观320次

  3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 32 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圆满落幕。希沃在展会现场重磅发布”多场景,更好用“为主题的新一代录播解决方案,并从教学环境数字化、教学过程数字化、教师发展数字化、教育治理数字化四大维度,全新展现数字化产品方案,吸引众多观众驻足体验。

第32届北京教装展收官!回顾希沃现场精彩

  01四大维度,五款新品

  布局教育数字化转型未来

  2023年2月,国务院发布《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到要在教育领域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基于此,希沃深入教育数字化应用场景,为现场观众展现数字技术在日常教学和校园管理中的全新应用。

  在教育治理数字化上,希沃在展会上带来了希沃魔方·数字校园基座,它集成了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与统一身份认证入口,一个系统即可完成数字化统筹工作,全方位提高日常管理的效率和质量。

第32届北京教装展收官!回顾希沃现场精彩

  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希沃注重用数字化产品优化教学过程,减轻教师负担。定位“更懂老师的电脑”的希沃一体式教学终端,打破备授课文件的传输壁垒,让老师教学更轻松;基于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的希沃桌面VR交互一体机,通过匹配丰富的数字化实验实训资源,促进数字化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融合应用。

  此外,会上展出的希沃记易书写板与新一代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两款产品为师生提供更舒适、自然的课堂体验,助力教学环境走向智能化、数字化,引发现场嘉宾和媒体对教学交互新模式的热烈关注。

  02多场景,更好用

  希沃录播全新一代解决方案发布

  3月27日,希沃在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录播解决方案。

  全新一代录播解决方案全面升级了音视频技术,并搭载了更适合录播教室的音视频采集设备,无论是常态录播需求,还是专业级的精品录播需求、实验实训录播需求等,希沃都能按需提供对应的录播方案架构,清晰还原课堂声音、画面。

  为了让录播操作更加简单,希沃常态化录播主机与精品录播主机均采用触控一体的设计,支持蓝牙无线物联,并配备高性能处理器,可以提供全链路、真4K的录制能力。

  在本次发布会上,面向用户常态化使用场景,希沃推出高质量班班通录播方案、常态化录播方案等;在满足专业级需求方面,希沃推出了精品录播方案、移动录播方案、实验实训录播方案、精品微课制作整体解决方案等专业级方案。以更多的场景支持,为学校师生提供精品课录制与应用、直播活动、远程互助教学、教师网络教研、督导巡课等能力,助力国家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帮助教师实现专业化成长。

第32届北京教装展收官!回顾希沃现场精彩

  03 应用实践经验分享

  智能音视频系统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3月28日,在“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加快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分论坛上,希沃录播负责人曾繁荣围绕 “智能音视频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进行了主题分享。

  他表示,希沃全新一代录播方案期待能让每所现代化学校、每间数字化教室都具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研的基础能力,通过全场景数字化环境的支撑,以及课堂教学过程数据分析平台,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

第32届北京教装展收官!回顾希沃现场精彩

  在第 32 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中,希沃以一系列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展现了自身深耕教育领域多年对需求变化的精准把握,未来,希沃将持续推动技术的迭代升级、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方式、教学场景的持续创新,在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用数字化的方式,服务好每一所学校,每一间教室,每一位师生。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