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弘成AIGC应用探索,助力企业搭建数智化培训体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30 14:56 围观417次

  3月29-30日,第14届中国企业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大会(CEFE)在京顺利举办。本次大会以“数字有回声·智胜元未来”为主题,邀请全国各地数字化学习与人才发展的从业者共聚一堂,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供能。

弘成AIGC应用探索,助力企业搭建数智化培训体系

  弘成教育应邀参会并荣获2022年博奥奖“最具人气服务商”和“优秀专业人才赋能服务商”两项大奖。弘成教育企业培训事业部总经理张冰雷以“弘成AIGC应用探索”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弘成AIGC应用探索,助力企业搭建数智化培训体系

  张冰雷结合AIGC的发展,概括了AIGC产业生态体系。他指出,在技术层面,AIGC能够以优于人类的制造能力和知识水平承担信息挖掘、素材调用、复刻编辑等基础性机械劳动,实现以低边际成本、高效率的方式满足海量个性化需求。

  随后,张冰雷介绍了弘成以AI技术为支撑研发的智能问答、智能测评、智能陪练等产品。张冰雷表示,近年来,弘成教育持续在企业数字化学习、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加大投入,特别是在数据埋点、数据采集等方面持续创新,形成了千人千面的能力模型、AI学习项目智能运营、人机互动陪练模式、丰富的课程体系等优势服务模块。这为弘成AIGC应用探索创造了条件。

弘成AIGC应用探索,助力企业搭建数智化培训体系

  据悉,弘成智能问答、智能陪练等多款产品已在AIGC的加持下,拥有了更加开放的对话逻辑和更丰富的评估维度。未来,弘成希望运用生成式AI庞大的知识体系和算力,更好地理解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服务。

  除了精彩的演讲,“智能陪练”作为本次弘成重点“亮相”的产品,备受关注。区别于传统的被动式企业培训模式,弘成“智能陪练”可为企业员工构建模拟真实工作场景的线上培训环境,由智能机器人扮演特定“角色”,结合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自然语言处理、微表情识别等技术,以人机互动的训练模式,对员工进行能力训练和培训,让员工不知不觉将企业培训变成一种主动参与的乐趣,从而有效强化企业内部的学习氛围。

弘成AIGC应用探索,助力企业搭建数智化培训体系

  为了让参会人员深入感受数智化培训模式,弘成教育设置了展位,包括智能陪练在内的多款企业培训产品可亲身体验,吸引了大批人流驻足。

  自2017年加速推进企业培训市场后,弘成教育针对企业需要迫切解决的企业人才管理问题,梳理已有知识、经验,形成可复制、可传播的产品,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效、全面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罗氏诊断、雀巢(中国)有限公司、京东、NEC、诺华肿瘤(中国)、三菱、宝马等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均已成为弘成企业培训业务的合作伙伴。

  未来,弘成希望在技术和产品上继续创新,将智能技术与培训场景深度融合,深化AIGC应用探索,为撬动员工学习意愿、激活企业岗位活力、构建数智化人才发展体系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弘成产品升级!入学管理数字化,解放教师双手
    搜狐04-09
    近年来,随着高等教育大众化、普及化,普通高等学校举办的学历继续教育快速发展,为促进教育公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了更好地适应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推...
  • 弘成科技:数智革新,智慧升级
    搜狐03-12
    近年来,随着政策变化和科技进步,受教育者的学习环境选择发生了巨大变化。当传统教育方式不能满足泛在化学习需求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模型、元宇宙等新技术创新的教育模式,将引发全新变革。科...
  • 科技赋能,严防作弊,弘成慧考全面升级
    搜狐03-05
    考试作为选拔人才、评估能力的重要途径,一直在各个领域扮演着重要角色。而近年来,随着考试形式的多样化,各种新作弊手段为考试组织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为此,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人工智能...
  • 产品升级!弘成教育助力高校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
    搜狐12-11
    经济的蓬勃发展,让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为此,国家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文件,鼓励支持高校在办好普通高等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继续教育工作。随着《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
  • AIGC浪潮下,弘成企业培训的数智化新探索
    搜狐11-10
    11月8日至9日,以“元创新智生成”为题的第15届企业数智化学习大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来自企业培训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以及创新践行者参会,共同探讨新一轮人工智能浪潮下企业培训发展的新趋势。...
  • 斩获两项大奖!弘成科技企业培训系统惊艳亮相 2023人力资源服务展

    斩获两项大奖!弘成科技企业培训系统惊艳亮相 2023人力资源服务展
    搜狐09-20
    9月19日至20日,“ALLIN2023”智享会人力资源服务展在上海盛大开幕,众多人力资源大咖和优质企业参会,吸引了上万人次观众。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应邀...
  • 让培训效率翻倍!弘成企业培训系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让培训效率翻倍!弘成企业培训系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搜狐02-10
    “为数十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弘成企业培训系统在去年交出了一份重量级成绩单。作为拥有二十余年教育行业沉淀的企业,自2017年推进企...
  • 弘成教育:高校智慧教室何去何从?
    弘成教育03-11
    随着教育新基建相关政策出台,高校智慧教室“不智慧”的尴尬局面正在被打破。富技术的智慧教室为什么“不智慧”?作为教育信息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内在诉求,智慧教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特别是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