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司二次采购液体介电常数测试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3-30 16:39 围观707次

  2019年11月初,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采购了用于液体材料介电常数测试仪,由于公司发展需要,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司二次采购固体及液体两用介电常数测试仪。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水处理药剂专业生产商,是全国水处理协会理事长单位,行业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及标准起草单位之一,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为山东省工业水处理药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水处理化学品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公司现拥有一支近百人的高素质研发团队,中、高级职称以上专业研发人员30余人,建有国内先进的合成与应用实验室、化学分析室和中试室。

  泰和科技,十几年来致力于环保水处理药剂的研发与生产工艺的改革,取得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处理剂及相关精细化学品的连续化、规模化、智能化制造技术。十多个自动化的生产车间,生产了行业所需的多个系列数百个品种,总计30余万吨,除满足了水处理行业的需求外,还广泛应用于采油、日化、纺织印染、造纸、电子清洗等领域。

  产品包括:阻垢剂、缓蚀剂、杀菌灭藻剂、螯合剂、分散剂、反渗透药剂、助洗剂等。

  泰和科技研发了环境友好的聚环氧琥珀酸PESA、聚天冬胺酸PASP、谷氨酸二乙酸四钠盐GLDA.Na4等绿色产品,均已形成了千吨级的规模,公司将进一步在绿色产品和绿色制造工艺上加大研发投入,为创造人类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液体介电常数测试仪

GCSTD-F

  技术参数: 

  1. 测试量程:两个量程:1~20和1~200;

  2. 准确率误差优于±2%;

  3. 重复性和线性优于±0.2%;

  4. 外置圆柱形电极(探头)信号;

  5. 测量频率: 10kHz频率正弦波;

  6. 在量程1~20的范围内均方根振幅约为7伏特;

  7. 量程1~200时为0.7伏特 。

  主要特点: 

  测量电极材质铂金电极,测试电极为平板式结构,电极结构是开放的,容易清洗。如果电极初次用于低介电常数的烃类液体,我们推荐在丙酮或乙醇溶剂中搅动清洗电极,然后用清洁空气轻微干燥。任何残留在电极上的液体都会影响测量的准确性。如果用电极测量特殊组分液体,则清洗以前被干燥在筒壁上的任何可能的残液是非常重要的。去除这些残留物的有效方法是将电极浸没在相应溶剂中用超声波清洗器清洗。因为电极材料铂金,所以几乎可以用任何溶剂清洗。

  注意:电极不能被分解清洗!测量准确度完全依赖于电极几何空间的保持,拆解和重新组装将不可避免地引起其空间结构的变化。

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司二次采购液体介电常数测试仪

液体介电常数测试仪实物图

  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拥有自主设计和研发团队,有10余年的开发设计经验,陆续开发了各行业领域检测仪器100多项,承接符合国标、美标、欧盟等标准的检测设备,承接各行业非标检测设备,承接科研院所研发课题,承接具有市场推广价值的成果转化项目,欢迎合作。

点击进入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科微纳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