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04 18:05 围观7343次

  2023年4月7日至9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制冷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以“聚焦全球冷暖,致力系统创新”为主题,借导节能与环保进一步推动企业创新能力。随着全球气候变化加剧和极端天气气候事件频发,整个人类都面临更多挑战,也迎来更多发展机遇。

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

  一直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江苏净松环境科技公司,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五次参加中国制冷展。每一次参展,净松环境都会带来现阶段创新的研发成果。

  今年,净松环境参展的主题是“智控冷暖,创赢未来”。届时,净松环境将会携“三维环控新风空调、墨金新风系统、恒温恒湿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等四大系列新品闪耀参展。

  在提到为何将参展主题定为“智控冷暖,创赢未来”时,江苏净松环境总经理熊长平表示,一方面,近年来“智能”、“生态”是新风行业高频出现的热词,而智能是净松环境刻进产品基因里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随着产业和产品朝着智能化方向发展,市场也衍生出了更多的商机,净松希望通过制冷展结识更多的有志之士,共拓商海,创赢未来。

  对于有志于在新风制冷产业寻觅商机的经销商朋友和寻求个性化定制合作的企业而言,考察一家公司的实力需要全方位的了解和勘察。

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

  据介绍,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江苏南京,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提供宜居环境为宗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从事室内环境处理的资深专家团队,形成了产、研、销一体化,售前、售后全流程服务的环境科技公司。

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

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

  净松环境还是行业中不可多得的脚踏实地进行研发、实验等全流程建设的企业。净松科技是新风领域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拥有一种高压杀菌模块及其新风系统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2110869855.8)等多项国家专利;公司配备国家级空调新风焓差实验室、风压实验室、老化实验室、噪音实验室、动平衡实验室等多个专业级实验室。旗下产品覆盖空气消毒机、新风系统、除湿系统、恒温恒湿系统、全新风空调、组合式空调机组、新风空调机组等,应用于医院、隔离仓等多种医疗卫生场所,以及家庭、学校、机房、厂房、商业场所等多种场景。

  在销售渠道方面,净松自主品牌的产品目前已入驻苏宁、京东等众多线上、线下门店,在全国拥有上百家服务及体验中心,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众多国家

  在疫情防控期间,净松环境在2020年4月份率先行业取得了卫生部门的消毒器械生产许可证,并于2020年12月完成了第一批消毒产品卫生部备案。净松自研自产的净松医疗级空气消毒机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其间,净松的新风、空气消毒机产品还中标了多家学校、银行等企事业单位,为疫情防控期间人们的健康进行保驾护航。

  此外,净松环境研发生产的产品还可以满足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其合作服务的企业中,有的还参与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

  目前,净松环境的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GB/T27922五星售后认证,以及 3C、CE、UL等多项产品认证;荣获全国环保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单位称号、校园新风优秀供应商、新风行业十大品牌、行业领跑者品牌等多项殊荣。

2023中国制冷展:净松环境智控冷暖 邀您创赢未来

  依托领先的智慧科技,净松环境旨在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高效的产品,为每一个室内场景提供更优质的宜居环境。在此,净松环境诚挚地邀请您4月7日到9日共赴上海2023中国制冷展,共襄盛会,创赢未来。净松环境在本届制冷展的展位位于W4馆B01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热线:400-646-8668。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