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耐步体育参加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专业运动木地板赋能校园体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7 15:27 围观6469次

  2023年4月21日—23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历史文化名城——江西南昌拉开帷幕。

  中国教育装备展是国内教育装备领域的专业展会,被誉为教育装备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为国内各级教育管理部门、各级各类学校、各级政府采购部门和行业代表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大型互动交流平台。资料显示,本届教育装备展参展企业1000多家,展出面积15万多平方米,预计观众超过15万人次。展会期间还将举办50多场高规格、不同主题、不同层次的论坛和学术交流活动。

  以新技术承载教育理想,用新产品完善校园设施。据悉,此次教育装备展,耐步将携旗下麒麟系列、朱雀系列、银河系列、阿尔法系列等经典产品系列和校园体育馆整体解决方案亮相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耐步体育展位号:P1008

耐步体育参加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专业运动木地板赋能校园体育

  耐步体育扎根体育馆木地板领域20余年,旗下产品通过国际篮联(FIBA)、世界羽联(BWF)、德国DIN、欧洲EN、欧盟CE等行业权威认证,并参与了《体育馆用木质地板》国标的起草制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位于辽宁的生产工厂通过了具有国际公信力的BSCI认证,年产能超过150万平,是当之无愧的行业头部企业。

  完全教育,首在体育;完全体育,首在场地。近年来,国内校园教育越来越重视体育学科。特别是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舞蹈等覆盖人群较多的几大运动学科,在进行地面材料选择的时候,普遍更倾向于专业的实木地板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更好地保护学生运动安全、提升运动体验,助力运动潜能的开发与成长,还能提升各个学校的硬件实力和竞争力。正因如此,校园体育木地板市场也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势头。

  校园体育馆多年来也一直是耐步体育的重点业务版块,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工程案例。近期为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北京舞蹈学院、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新疆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北京长阳小学、贵州北大实验学校、江苏溧阳中学、陕西安康职业学院等数以千计的大中小学体育馆提供木地板整体解决方案。

  据耐步体育江西区域负责人介绍,在耐步体育累计服务的10000多座体育木地板项目中,校园项目占比接近半数。

耐步体育参加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专业运动木地板赋能校园体育

  耐步在体育馆运动木地板这一细分领域匠心深耕,步履不停,依靠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对体育行业需求的洞察,持续为学校体育场馆提供更专业更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推了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同时,自身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如今,耐步地板业务遍布全球,为全世界超过40个国家的体育馆提供高品质的运动木地板产品。在中国,耐步公司为包括奥运会、全运会、省运会以及众多国家奥体中心提供高品质体育地板,广泛服务于专业竞技场馆、大中小学校运动场馆、公共或个人训练场馆,为数以亿计的运动者改善运动硬件环境,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耐步体育此次展会将会重点展出搭载有耐步独家研发的95°地板、榫卯结构、防震级减震垫等极具创新亮点的产品,旨在与广大校园体育领域的经销商、工程承包商、学校领导以及跨领域合作商一起,推动更专业、更高技术标准的地面材料进入校园体育馆,营造拥有更高运动性能、保护性能、更高颜值的运动空间,让更多学生因为专业的地板而爱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舞蹈等体育运动,扎扎实实地助力学生体育激情,推动体育教育事业。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