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六安市舒城县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拉开帷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9 09:32 围观438次

  4月17日,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动员培训会在舒城职业学校召开,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杨云飞主持。

六安市舒城县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拉开帷幕

  会上,舒城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研室主任郑昌财从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基本情况、基本流程、关键环节及生活安排等方面,对2023年的体育与健康和实验操作考试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地说明、布置和要求。随后,体育裁判员代表和实验评分员代表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

  舒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局长包训祥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他指出,中考体育和实验操作考试承载着千万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盼,承载着广大学子的青春梦想,事关社会的公平与稳定。包训祥要求,各校和所有涉考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两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全力保障“两考”考生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细化任务,全面确保今年“两考”规范有序进行;要强化督查,压实责任,确保“两考”工作公平公正。包训祥强调,各校和所有涉考人员务必统一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确保今年全县“两考”组织科学规范、过程公平公正、实施安全平稳、学生成绩理想、群众放心满意。

  会后,舒城县教育局分别对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涉考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据悉,2023年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工作将于4月18日至4月22日在舒城职业学校举行,共有6653名考生参加考试。

  相关完中、中心校、初级中学、县直学校、民办学校校长、教务主任和带队负责人,所有涉考工作人员近400余人参加了会议。(金庆龙  汪璐)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