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庆民政开放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19 10:14 围观254次

  4月14日,由安徽开放大学、安庆市民政局、安庆开放大学、合肥市社区治理学院四方共建的安庆民政开放学院依托安庆开放大学正式揭牌成立。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聂立新,安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久清,市教体工委副书记张复双,安徽民政开放学院、安徽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宁,合肥市社区治理学院负责人周军以及安庆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劲松等相关同志到场参加揭牌仪式。

安庆民政开放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曹劲松在致辞中表示,安庆开放大学作为安庆民政开放学院的承办方,将继续厚植教育情怀、传承办学精神,强抓发展机遇、提升办学品质,积极探索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政校合作等办学新路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揭牌仪式强调,要加强政校融合,有效建立四方联合培养机制,明确分工,精诚合作,共同将安庆民政开放学院打造为安庆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

  市民政局和市开放大学从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出发,深入实施科教兴市战略、人才强市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了政校合作的办学模式,推进安庆市人才工作跟上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使民政教育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提供人才支撑。”

  聂立新在受邀讲话中对未来安庆民政开放学院立足转型发展、谋求合作共赢、共促地方经济寄予了美好愿景。他强调安庆开放大学作为省级继续教育基地,既要充分做好民政人才的教育培养,还要主动为社会各类企事业单位和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岗位进修、能力提升、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等服务,不断创新产学研相结合的继续教育协作机制。

  安庆民政开放学院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全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的坚实有力举措。将进一步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推进安庆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安庆市社会复合型人才、职业人才、实务人才三类人才在社区服务和治理创新中的专业支撑作用,顺利完成民政部门承担的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相关任务。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作者:金鑫 陈琼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