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专为孩子设计!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专业版上市,开启微观世界探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0 12:04 围观7268次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每一天都会被新的事物吸引,微观世界的魅力更是让他们渴望探寻未知的奥秘。近日,安徽淘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专属于孩子的显微镜——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专业版,为孩子们打开微观世界未知的“大门”,满足孩子好奇心!

专为孩子设计!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专业版上市,开启微观世界探索!

  专为孩子设计第一台显微镜

  在我们的印象中,显微镜是孩子进入初中才会接触到的实验器材。但是在科技不断发展的今天,儿童显微镜已经是许多发达国家的孩子们人手一台的基础实验设备,不仅仅在课堂上可以使用显微镜,在家里也能让孩子尽情探索微观世界的奥妙。

  因此,现在给孩子入手一台显微镜,已经成为新的潮流趋势。但传统显微镜采用裸眼观察,小视窗成像,对孩子的视力并不友好,家长们存在顾虑。正是对需求的深入洞察,淘云科技专门采用4.3英寸IPS大屏应用于智能显微镜P3上,直观呈现观察结果的同时,还能高度还原真实色彩,让孩子在尽情观察微观世界的同时,也不会伤害视力。

专为孩子设计!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专业版上市,开启微观世界探索!

  此外,鉴于显微镜观察切片前,需要滴碘液等溶剂进行区隔。这项操作对孩子来说,不仅难度大,还有一定危险性。智能显微镜P3的创新7色背光染色技术,通过光照染色,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还有磁吸式标准夹片、钢化玻璃操作面板、航空铝合金材质机身……一系列贴心细节,只为孩子使用更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对于初学者而言,传统显微镜缺乏配套知识,门槛过高,往往还没开始,就打消了学习兴趣。智能显微镜P3配套6节科普启蒙课、20个观察标本、80页科普绘本,让孩子边玩边学,趣味启蒙,培养孩子的生物观和科学观。因此,有家长表示,智能显微镜P3可以说是专为孩子设计的“第一台显微镜”。

  轻松扩展打开专业观察世界的大门

  作为走进微观世界的“神奇通道”,也是接触生物科学的“启明星”,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通过设备的扩展,为孩子打开观察世界的“新大门”。

  传统显微镜笨重不便携带,往往无法满足孩子探索大自然的好奇心。智能显微镜P3采用二合一便携设计,组合在一起是“立式模式”,拆分后就是“手持模式”。两种模式轻松搞定室内外多场景,同时兼具专业和便携的优点。

  为了方便多人同时观察,一起感受微观之美,智能显微镜P3还支持多设备兼容,可连接手机、电脑、平板等智能设备,进一步扩大观测显示屏,更好激发孩子的兴趣。

专为孩子设计!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专业版上市,开启微观世界探索!

  显微镜下不只有科学,还有艺术!孩子观察到的微观世界精彩瞬间,智能拍照录像功能也能随时记录,让瞬间变成永恒,这些被记录的大自然微观之美同时也能很好地提升孩子审美。内置64G超大存储,轻松标记、记录实验过程。无线图传功能更是满足孩子分享欲,自由分享自己看到的精彩瞬间给家人和朋友们,探索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加倍。

  虽然智能显微镜P3是专为孩子设计的,但在专业度上也优势突出。观察记录册、培养皿、标本采集盒和液体采集瓶等全套实验工具一应俱全,满足更多需求;200万解析度镜头,外加800倍多段混合变焦,让孩子看清更多细节。

专为孩子设计!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专业版上市,开启微观世界探索!

  “探索有大屏,放大好奇心”,阿尔法蛋智能显微镜P3专业版已经开启现货开售,登录阿尔法蛋天猫旗舰店或京东自营店即可下单,赶紧给孩子一次走进微观世界的机会吧!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