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世界地球日:科大讯飞AI学习机践行绿色创新,呈现无纸化学习最优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0 16:09 围观9365次

  4月22日是第54个世界地球日,我国高度重视碳排放问题,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过去的几年中,中国各省出台碳中和政策,并加大对企业的补贴力度,以应对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的挑战。

  近年来,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我国开始持续推行零碳、低碳的政策措施。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二氧化碳排放量在2022年第二季度创下最高纪录下降8%。 此外,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关注环保问题,积极推行零碳、低碳的生产和管理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无纸化学习也逐渐成为实现零碳生活的新风尚。科大讯飞AI学习机内的AI练习纸为孩子们提供了无纸化学习的新选择。AI练习纸一共提供了五种类型的笔记纸供孩子们选择:英语练习纸、语文摘抄纸、数学计算纸、笔记纸和草稿纸。数学计算纸下还支持新建口算练习,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个性化练习,可以选择教材版本、题目类型、题目数量等。在完成题目后,学习机还会自动识别答案并进行批改反馈。语文、英语的词句摘抄积累也可以在AI练习纸中完成。而且,孩子们还可以用AI练习纸中的草稿纸打草稿、做演算。电子化的草稿纸可以重复利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纸张的浪费。

世界地球日:科大讯飞AI学习机践行绿色创新,呈现无纸化学习最优解

  此外,科大讯飞学习机还上线了讯飞书城,拥有超过3600本的电子精品图书,孩子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阅读,家长也不用花费更多的精力去挑选纸质课外读物。Raz-Kids分级阅读也是科大讯飞AI学习机的一大亮点,内含超1100本电子版英语原版绘本,从听绘本、跟读挑战、到趣味测试,帮助孩子全链路完成学习闭环。无纸化阅读,也让每一个孩子参与到节能减排中去,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

世界地球日:科大讯飞AI学习机践行绿色创新,呈现无纸化学习最优解

  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不仅能够为孩子提供省时提效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同时也注重孩子们综合素养的全面发展,希望无纸化学习体验能够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一粒“节能环保、爱护地球”的种子。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