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宏碁发布最新商用笔记本TravelMate航海家系列,为混合办公而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0 21:55 围观7297次

宏碁发布最新商用笔记本TravelMate航海家系列,为混合办公而生

  2023年4月20日在主题为“探索新平衡”的宏碁全球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宏碁发布多款全新 TravelMate航海家 商务笔记本,均搭载第13代英特尔酷睿™ vPro 、16:10 OLED高阶屏、超长续航65Wh快充电池,及使用红外线摄像头或指纹识别器安全登入的功能,展现卓越效能,满足现今混合办公需求。

  宏碁 TravelMate航海家 P6 14 商务笔记本

  最新高阶商务笔记本TravelMate航海家 P6 14具备极致效能,满足专业行动工作者与高阶主管的需求,配备2.8K 16:10 OLED (2,880×1,800) 屏幕,支持100%DCI-P3 色域,使专业人士得以享受更优质的观看体验。TravelMate航海家 P6 14搭载第13代 英特尔酷睿™ i7处理器,支持 Intel® vPro® ,并获得Intel® Evo™认证,展现强大效能;配备 32 GB LPDDR5 内存 和65Wh快充电池。全新机型配置的FHD IR 摄像头,支持宏碁 PurifiedVoice AI技术下的降噪功能,及DTS Sound™的向上扬声器,进一步提升线上商务会议与视频通话的体验。此外,当启用PrivacyPanel功能时,90度以上的视角范围将采取模糊处理,防止他人窥探屏幕。TravelMate航海家 P6 14 笔记本更配备 2×2 Wi-Fi 6E和5G无线功能,为专业行动工作者提供更快速、更强大的无线网络连接。

  宏碁 TravelMate航海家 P4 14 及 宏碁TravelMate航海家 P4 Spin 14

宏碁发布最新商用笔记本TravelMate航海家系列,为混合办公而生

  TravelMate航海家 P4商务笔记本提供14英寸与16英寸两款选择外,亦有TravelMate航海家 P4 Spin可翻转笔记本,均搭载第13代 Intel® Core™ i7 vPro® 处理器[1] 和 NVIDIA® GeForce RTX™ 2050 GPU,展现新世代极致效能。TravelMate航海家 P4 14采用时尚简约设计,轻量的镁铝合金机身搭配高达 2.2K的16:10 窄边框屏幕,提供更加开阔的视觉盛宴。除此之外,TravelMate航海家 P4 Spin 14可翻转笔记本更配置高达 WUXGA 解析度的康宁大猩猩抗菌玻璃(Antimicrobial Corning® Gorilla® Glass)触控屏幕,及可收纳的触控笔,提供轻松流畅的手写体验。

宏碁发布最新商用笔记本TravelMate航海家系列,为混合办公而生

  宏碁 TravelMate航海家 P2 14 与 宏碁 TravelMate航海家 P2 16

  宏碁TravelMate航海家 P2 系列笔记本电脑亦提供14英寸或16英寸两款选择,皆配备16:10 WUGXA (1,920 x 1,200) 屏幕,与高达170度的广视角 IPS屏幕。宏碁 TravelMate航海家 P2商务笔记本体积精巧、不占空间,并搭载第13代 英特尔酷睿™ 处理器与 NVIDIA® GeForce RTX™ 2050 GPU,搭配加大的 OceanGlass™ 环保触控板、键程1.55毫米的按鍵及 180度的屏幕轴承,可将笔记本电脑完全摊平使用,易用性更上一层楼;亦支持 Wi-Fi 6E 和 4G LTE连接,提供完整多元的接口,其中Thunderbolt™ 4 Type-C™接口,能实现高达 40Gpbs 的极速数据传输,且可同时支持两个 4K 屏幕。

宏碁发布最新商用笔记本TravelMate航海家系列,为混合办公而生

  新款TravelMate航海家商务笔记本均搭载 Windows 11 操作系统,并支持宏碁 Dust Defender 除尘技术,能最大限度地減少灰尘堆积,维持高效稳定的系统运作;配置宏碁 Light Sensing 光感应技术,能智慧侦测环境的光线和色彩,动态调整屏幕的亮度与色温,使得屏幕画面更显顺眼自然,提供更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TravelMate航海家商务笔记本的商用键盘配有更大的触控板、更安静的按键,1.55 毫米的键程使打字更加快速流畅。全新笔记本电脑设计提倡环保概念,采用消费后回收塑料(PCR)及海洋回收塑料所制成,打造100%无塑料且可回收的产品包材,以减少碳足迹,且部分机型已获得TCO认证及 EPEAT注册。此外,通过Windows的安全硬件结合信赖平台模组 2.0 (TPM 2.0),提供开箱即用的安全防护;其中TravelMate航海家 P6 14内置的宏碁 User Sensing技术,让使用者离开时电脑便会锁定画面,返回接近时再迅速唤醒屏幕,确保使用者的资料安全无忧,TravelMate航海家 P4 Spin 14 、TravelMate航海家 P4 14及TravelMate航海家 P4 16则可选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