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4 10:32 围观13785次

  4月21日,主题为“数字赋能教育,创新引领未来”的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昌召开,作为历史悠久,颇具行业影响力的教育类展会,本届展会共吸引海内外超过1400家企业共襄盛举。宏碁作为顶尖科技企业,同时也是数字变革时代积极通过创新技术为各行业赋能的推手,在本次展会携通永续环保、裸眼3D先锋科技、智慧生态理念所构建的三大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亮相,为现场观众展现创新技术与教学融合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育见未来宏碁环保绿色创新节能解决方案,传递永续概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现代教育既要解决当下发展需求,同时也要考虑思想带来的长远影响,对待环境问题亦是如此,教育与环境问题均是百年大计,影响深远,宏碁在思考新时代教育方式的同时利用行业先发的永续运营理念优势,将旗下宏碁·未来环保产品线结合,推出宏碁环保绿色创新节能解决方案。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本次展会现场,宏碁为到场观众展示构建该方案的基础硬件宏碁·未来航海家环保电脑,宏碁·未来Veriton C650环保节能电脑等多款环保系列产品,该系列基于宏碁永续发展理念诞生,为减少环境影响,在保证设备可靠性的同时,系列产品均采用一定比列的可回收材料打造,且包装均采用100%可回收包装,并采用易升级维修的通用设计,由内而外全生命周期进行环保设计,这样的创新产品理念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也为未来教育领域开拓出一条环保绿色发展的大道。同时,宏碁现场展示了今年最新发布的酷骑桌可将运动动能转化为电能的创新产品。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创造未来宏碁裸眼3D科技创新解决方案,解决可视化教育难题

  视觉是人类五感至关重要的一环,帮助人们感受世界、了解世界,而受教育是多种感官协调配合的结果,了解知识世界的玄妙,可视化方式在数字教育时代的突破在何处,怎样利用数字化优势让视觉教育进一步进化,是宏碁踏足教育领域所思考的重要课题,宏碁以创新裸眼3D技术为核心,基于多形态设备,打造一套可以创作、展示、培训、教学多种形式使用的裸眼3D科技创新解决方案。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宏碁SpatialLabs技术通过先进的人眼追踪技 术、3D光学显示技术、人工智能运算和最新的实时渲染技术所构成,为使用者提供直观交互和沉浸感的视觉冲击体验,宏碁以该技术为核心推出ConceptD 7 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版创作本、战斧300SpatialLabs超感空间裸眼3D版游戏本,SpatialLabs View超感空间裸眼3D版系列便携显示器等多款设备,并以此为基础构建解决方案,现场观众对于这种无需佩戴设备观看沉浸三维内容的体验非常感兴趣,并争相体验这种新奇的感官刺激,深切感受到宏碁创新技术的独有魅力及行业优势。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成就未来宏碁智慧课堂教学综合解决方案,多方面构建智教场景

  虽然所处教育环境不同,但面临时代浪潮、数字化教育的需求是不变的,在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性的前提下面对复杂多变需求不同的教育环境,宏碁通过雄厚技术实力,通过教学硬件终端、云桌面、抑菌进化产品等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多方面构建起智慧课堂教学综合解决方案。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展会现场,宏碁以高性能扩展工作站Veriton T850为运算核心,配合Veriton 系列智慧课堂教学用机、智慧课堂教学大屏等设备布置出宏碁智慧课堂的应用场景,并且展示宏碁智慧课堂云教育系统,通过多设备信息互通互联、实现高效教学信息传输,提升数字时代的智慧课堂场景效率,这种多设备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能够灵活部署,满足不同教学环境需求,在数字教育时代用创新科技促进教育公平性,此外面临不同环境健康安全问题,宏碁结合抑菌技术带来超氧抑菌机、空气净化器等产品将更安全可靠的受教育环境带给更多学子。

左手科技右手永续,宏碁教育展呈现别样未来教育布局

  面对当下数字化教育需求,及探索未来智慧教育发展方向问题,宏碁运用自有设备与创新技术所构建的解决方案,回答这一问题,为到场体验的观众带去永续、创新、智慧多方面的新颖体验。

  关于宏碁:

  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顶尖的科技公司之一。随着产业的发展及生活型态的转变,宏碁将在消费和商用市场开辟契机建立全新生态圈,推出更多结合硬件、软件和服务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一直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视为企业使命,全球约有超过7,7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产品服务和各式解决方案,业务横跨160个国家。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