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航天日|聚焦素质拓展,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孩子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4 11:24 围观4124次

  2023年4月24日,第8个中国航天日如约而至。今年的主题是“格物致知,叩问苍穹”,倡导广大公众特别是青少年,行而致知、知而促行,不断探索宇宙奥秘。

  深耕智慧教育19年,科大讯飞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助力教育,成就因材施教梦想;为广大青少年学子学习减负提效的同时,也格外重视孩子的“五育并举”的发展,助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让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科大讯飞 AI学习机中设有丰富的素质拓展课程,助力孩子们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中国航天日|聚焦素质拓展,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孩子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3-8岁的启蒙阶段,正是孩子们好奇心最旺盛的时候。据艾瑞咨询相关数据显示,家长普遍认为孩子在幼儿园或小学一二年级的低龄阶段是开始进行素质教育的关键时期。基于此,科大讯飞AI学习机便设置了了科学、美术、书法、体育、编程等丰富的素质拓展课程,为孩子们提供看世界的窗口,让孩子的每一个“为什么”都有答案,在快乐学习的同时,也能探索自己的更多可能。

中国航天日|聚焦素质拓展,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孩子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其中,科学版块内上线了航天探索指南课程,课程内容通过太空旅行的形式,让孩子化身“小小宇航员”进行星际穿越和探索。在这里,孩子们可以了解到人类飞天梦想的起源、飞行器的前世今生、航天器的发展历程、人类的太空之旅和宇航员的太空生活等。

  通过课程,孩子们能完整了解中国航天的发展历史和未来,从1999年发射的神舟一号到2003年发射的第一艘载人飞船五号;从2007年发射的嫦娥一号卫星到2020年发射的嫦娥五号卫星,我国已经实现了中国首次月球无人采样返回,这也是中国“探月工程”规划的“绕、落、回”三步走目标中的最后一步。未来,我国还将发射嫦娥六号、嫦娥七号等。

中国航天日|聚焦素质拓展,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孩子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航空探索指南课程不仅可以带着孩子们了解太空知识,更是在他们的心里种下一颗“探索未知”的种子,激发孩子们的一些奇思妙想,培养他们对科技的兴趣。

  科大讯飞AI学习机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线上课程,同时也开办了精彩的线下活动。这个五一假期,科大讯飞AI学习机在七座城市举办AI学习太空站活动,以科技力量带领孩子们探索奇妙世界,孩子们可以化身小勇士,开启一场星级探索之旅。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见到会写书法的AI机器人,还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AI作品;还可以体验AI智能作诗,发挥创意创作一首藏头诗;也可以叫上小伙伴一起,在星际竞技场开启一场诗词挑战大PK,看看谁的诗词积累更丰富。

中国航天日|聚焦素质拓展,科大讯飞AI学习机助力孩子探索更广阔的世界

  AI学习太空站活动将在以下城市举办:湖北孝感吾悦广场店、安徽淮南吾悦广场店、江西南昌高新新城吾悦广场店、湖南星沙松雅湖吾悦广场店、河南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店、湖北襄阳美联M·PARK购物中心店、河南许昌禹州一峰城市广场店。

  未来,科大讯飞AI学习机还将持续聚焦素质教育拓展,重视孩子全面发展,持续提供优质的素质拓展课程,为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打开更多“窗户”,探索世界的广阔与美好,发现更多可能。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