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赋能升学规划,王姐助力万千少年展翅高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4 17:48 围观1191次

  3月25日-26日,中国第一批升学规划指导师认证班在北京线下开课。该认证班由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并现场颁发国家认证证书,王姐升学、北京人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合作颁证单位,承办本次线下授课和颁证典礼。

赋能升学规划,王姐助力万千少年展翅高飞

第一批升学规划指导师认证班颁证典礼

  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副会长,原中国德育杂志常务副主编赵国柱,亲自莅临现场致辞,并为中国第一批升学规划指导师颁发培训证书。

  随着中国第一批升学规划指导师的诞生,中国教育可谓迎来了历史时刻,广大2-18岁适龄孩子和家庭将因此收获福音。孩子学习力的提升将不再是困扰家长的难题,父母为重视的升学路径规划问题也将由升学规划师给予科学专业的指导。

  而作为这一领域的开创者和头部品牌,王姐升学、人杰教育自然是值得家长们信赖的品牌,其所致力于“培养万名升学规划师,服务千万升学家庭,成就属于孩子的幸福和成功人生”的愿景也将结满殷实硕果。

  升学规划成行业刚需,蕴藏无限前景

  王姐升学、人杰教育能够得到业内,尤其是广大家长们的肯定,源于品牌创始人王妍峰多年来在升学规划领域的长期深耕和卓越成绩。王妍峰字浅云,人称“修娃酵母王姐”(后文均称王姐),国内2-18岁升学规划开创者,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升学成长规划项目”首席专家,福布斯环球联盟创新企业家。

  由王姐研发立项的“升学规划系统”和“学习力冰山图”两项课题入选国家十四五重点课题,在业内对她一直有着“升学找王姐,孩子做人杰”的美誉。

赋能升学规划,王姐助力万千少年展翅高飞

  据王姐介绍,随着国内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深化和家庭教育观念的革新,升学规划师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刚需职业,适合教培机构的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还包括很多家长、生涯规划师和心理咨询师转型这个赛道发展。

  升学规划终都是落在孩子的升学规划和成长规划上,综合了教育学、心理学、生涯规划、脑科学、学习力提升这五个维度,因此对相关领域拥有专业背景或经验的人群非常适合。

  而对于为人父母的家长朋友,升学规划师同样也向他们敞开大门。在正式踏足这一行业之前,王姐就是一名普通的母亲,在她的辅导之下,4年级的女儿仅用半年时间,就实现了从 5000 名的学渣一路逆袭到 20 名的学霸,还拿到了北京海淀区TOP前6名重点中学的全部offer。

  正是因为这样的亲身经历被众多家长渴望得到分享,王姐辞去了国家国际教育处处长的工作,先后开创了《升学评估规划》、《家有学霸孵化》、《成功升学陪伴》等服务和《升学规划指导师》课程。

  7年多时间内,王姐帮助了10000+孩子成功升学,进入理想的重点学校。在这样的成绩下,王姐升学品牌逐渐打响,她也得以清晰的看到升学规划师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需求和无限前景,值得更多人将此当做副业,甚至是终身事业来做,本次升学规划指导师认证班便因此愿景应运而生。

赋能升学规划,王姐助力万千少年展翅高飞

  赋能万千家庭,升学规划有法可循

  王姐认为,现在国内的升学,是家长提早帮孩子拿到资源的竞赛。5 分能力的孩子,如果家长能给他一个10分的升学规划,他是有可能拿到10分的结果。而一个有10分能力的孩子,如果没有做好规划,就很可能会泯然众人,平平庸庸地过完自己的学习生涯,并终认为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

  孩子的教育是不能等的,一旦错过了,要付出的代价会更大。而升学规划相比传统教育方式进步之处在于,它关注的不仅仅是孩子知识成绩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对家庭和孩子两大系统的综合评估,在这方面王姐升学在行业内有着为权威的理论支撑和广泛的成功经验。

  升学规划指导师的培养,是王姐研发并立项的国家十四五重点课题内容,无论是家长,还是教育从业者,通过学习升学规划师,都可以通过学习,掌握【家庭评估系统】和【孩子优势评估】,掌握【兴趣规划】【学业规划】【学校规划】【学习力规划】【心理能量提升】【家庭教育重难点提升】等内容,力求为孩子定制最优升学路径,家长省时省力拿到孩子最优升学结果的策略,以及目标升学过程中的关键点和重难点解决方法。

赋能升学规划,王姐助力万千少年展翅高飞

  通过学习升学规划师,可以让孩子生命的核心需求被发现,并科学评测出孩子自身的兴趣、爱好和特长优势,帮助他们打通学习动力的底层逻辑。

  此外,王姐升学也格外关注和尊重家庭系统,在帮助孩子做好规划的同时,也帮助家庭立足于自己的优势之上,让整个家庭系统因此发生巨大变化,为孩子的未来升学结果提供了强大的营养支持和动力支持。

  升学评估规划和升学陪跑服务也是王姐升学非常重要的服务竞争力,很多家长之所以如此信赖王姐升学,正是因为旗下的升学规划师不仅可以帮助家长用好家庭资源,更能用好学校资源和社会各方面资源,共同加持孩子的成长。

赋能升学规划,王姐助力万千少年展翅高飞

  王姐说她很喜欢美国时间管理之父阿兰·拉金说过一句话,“规划的事情是将未来带到现在,这样你就可以迈过现在的行动,对未来产生控制。”

  正如王姐升学“精准规划,孩子开挂”的口号一样,品牌所秉持的是以终为始的教育理念,着眼未来,务实当下,助力每一位努力的孩子成为人杰,为万千家庭的梦想插上翱翔的翅膀。

来源:新浪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