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五度蝉联!《2023杭州市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发布,小码王成功入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5 14:36 围观527次

  4月10日至11日,第七届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了《2023杭州市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国内少儿编程教育品牌小码王凭借在行业的领先优势荣登榜单,这也是小码王五度蝉联榜单,品牌实力再次获得高度认可。

五度蝉联!《2023杭州市独角兽(准独角兽)》榜单发布,小码王成功入选

  在“十四五”规划中,聚焦人工智能、信息化等领域,包括核心技术突破、智能化转型与应用、产业链的升级等做出了一些列的部署。在以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改革的需求下,各国都纷纷开始重视在基础教育阶段实施人工智能教育,以培养能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型人才。近年来,国家和各省相继出台一系列促进教育教学信息化的政策、意见、行业标准等,从顶层设计的高度对编程教育做出了系统的战略部署,为实现2025年建成世界科技创新强国的目标奠定了基础。

  小码王作为国内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创建了被行业内大多数机构广泛采用的“scratch-Python-C++”少儿编程体系。在7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教育品质视为发展的核心,精益求精打造全面、健康的教育生态发展体系。为超过数十万的学员和全国众多的中小学提供优质的编程教育,推动编程教育的深化普及和品质的提升。

  小码研究院更是集合了国内人工智能、计算机、编程、教育领域众多专家学者们,共同研究全球先进的少儿编程理论与实践方案体系,建立符合少儿认知曲线的编程课程体系编制,为小码王的课程研发开发、教学模式以及师资培养提供产生了极大的助力。与此同时,小码王以过亿的研发投入,打造一系列自主研发的编程教育产品矩阵,为学员们提供了高品质、强互动、沉浸式的在线学习体验。权威的系统而专业课程体系、丰富的线上线下教育场景,为青少儿提供了高品质的教学质量。此外,小码王还通过参与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竞赛来激发孩子对编程的热情和学习动机,提升对学习的兴趣。

  未来,小码王将在教育研究、师资培养、技术创新等领域持续加码,鼎力支持国家人工智能战略和相关政策规划的落实,继续以高质量的教学推动青少年编程教育的普及和发展。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