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大学排名,中央民族大学、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6 16:49 围观524次

  哪些高等院校是2023年中国民族类实力最强的高校?

  为了给2023年全国高考考生和家长选择填报中国民族类高校提供报考指南,2023年4月6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撰写完成、科学出版社即将出版的《2023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大学排名。

  榜单显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稳居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前3甲,华中科技大学跻身前5强,哈尔滨工业大学首次挺进前10强。中央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夺得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大学排名前3强。武昌首义学院、三亚学院、西安欧亚学院名列2023中国民办大学排名冠军。宁波诺丁汉大学名列2023中国合作办学大学排名冠军。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夺得2023中国高职院校排名榜首。湖南民族职业学院高居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榜首。海南科技职业大学雄居2023中国职业技术大学排名第一。

  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首发于2003年,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已成为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以艾瑞深“大学360度全景数据平台”为数据支持,涵盖700多个体现中国大学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的核心评测指标,引导中国大学提升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贡献。

  中央民族大学高居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大学排名第一

  在最新校友会2023中国大学排名中,中央民族大学办学实力最强、最具核心竞争力,全国排名第85名,高居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大学排名首位。云南民族大学高居全国第130名,位居第2名。中南民族大学高居全国第134名,名列第3名。西南民族大学排行全国第159名,位居第4名。北方民族大学排名全国第198名,高居第5名。西北民族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高居全国第219名,排名第6名。广西民族大学位列全国第223名,排名第8名。西藏民族大学排行全国第231名,高居第9名。内蒙古民族大学高居全国第236名,高居第10名。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稳居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冠军

  在最新校友会2023中国高职院校排名中,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综合实力排名最高、办学水平最高,全国排名第26名,雄居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冠军。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名列全国第37名,名列第2名。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位列全国第136名,高居第3名。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排名全国第277名,位列第4名。

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大学排名

全国排名

学校名称

星级

办学层次

85

中央民族大学

6★

世界高水平大学

130

云南民族大学

5★

中国一流大学

134

中南民族大学

5★

中国一流大学

159

西南民族大学

4★

中国高水平大学

198

北方民族大学

3★

区域一流大学

219

青海民族大学

3★

区域一流大学

219

西北民族大学

3★

区域一流大学

223

广西民族大学

3★

区域一流大学

231

西藏民族大学

3★

区域一流大学

236

内蒙古民族大学

3★

区域一流大学

274

大连民族大学

3★

区域一流大学

280

贵州民族大学

2★

区域高水平大学

291

湖北民族大学

2★

区域高水平大学

472

四川民族学院

2★

区域高水平大学

483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2★

区域高水平大学

校友会2023中国民族类高职院校排名

全国排名

学校名称

星级

办学层次

26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5★

中国一流高职院校

37

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4★

中国高水平高职院校

136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3★

区域一流高职院校

277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

区域高水平高职院校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艾瑞深校友会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