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六安市裕安区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6 10:50 围观482次

  4月21日下午,随着六安九中最后一组学生完成全部考试项目,为期5天的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12055名考生从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立定跳远、一分钟跳绳、足球绕杆运球、掷实心球、引体向上(男生)、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生)男女生各6个项目中自主任选两项参加考试,每项30分,满分60分;考生现场随机抽取两个学科中的各一个实验进行考试,满分20分;整个考试工作规范有序,环境良好,秩序井然。

六安市裕安区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高度重视,加强督查。考试期间,裕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任其平,裕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王永益等来到考点,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和广大考生。要求考务人员严守考试纪律,测试公平、公正,对考生负责;要做好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保障考生考试安全;鼓励广大考生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考出理想成绩;要求考试后勤人员、志愿者热情做好服务保障,医疗保障人员坚守岗位,发现考生意外情况及时处理,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六安市裕安区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严格执纪,全程监控。裕安区体育场地和实验场地均装有电子监控,实行全天候、全方位监控,在主控室适时监控考生的考试行为、监考教师的监考和评分过程,以杜绝考试中的人为干扰因素。整个测试过程无人工测量,避免人工操作带来的误差。五天考试,各裁判员和考务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认真履职,严格执行考试流程规范操作,认真操作仪器,仔细记录,做到一丝不苟、准确测试,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六安市裕安区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体育与健康和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圆满结束

  团结协作,确保顺利。裕安区精心组织考试工作,区教体、公安、卫健、市场管理等部门密切配合。区教体考务人员全天蹲点,协调考务,监督考试,应对突发事件;区公安和卫健协助考务人员做好考生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考点秩序,密切关注学生健康状态,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区市场监管加强考生饮食监管,确保考生饮食安全。裕安区实施这项考试已有多年,广大考生和家长已逐渐认识到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公正性,均能够从孩子健康发展的角度看待这一考试,最终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张玲)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