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环球网校推出云私塾6.0助力个性化学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3-04-28 09:29 围观273次

  过去几年,我国的劳动力市场一直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从人才供给侧看,近年来我国就业人员规模呈现下降趋势,人口老龄化趋势加重就业市场供给的需求,截至2021年,我国就业人员规模下降至7.47亿。但从人才需求侧看,近年来我国整体人才需求旺盛,根据人力资源和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截至2021年,我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5.9万家,人力资源服务业从业人员达103.2万人。通过职业教育提升劳动力的职业专业技能和知识,优化生产效率向社会各行业补充可快速上岗的职业人才,从而缓解我国劳动力问题,其重要性将持续提升,而环球网校正是为此而生。

  作为一家专注于为学员提供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的机构,环球网校已经成为了国内在线教育领域的佼佼者,拥有着广泛的师资力量和课程体系。在教育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环球网校在产品的研发和用户体验上不断突破和创新,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同时,环球网校在教学内容的丰富性和质量上也十分优秀,覆盖了诸多领域,包括语言、职业技能、文化等多个方面。这也是环球网校能够在市场上稳居前列的重要原因之一。在环球网校的教学模式中,线上授课、线下实践、课程辅导、毕业证书等各种教学元素都得到了充分的整合,不仅能够满足学员个性化学习需求,也能够帮助学员更好地获得知识和技能。

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环球网校推出云私塾6.0助力个性化学习

环球网校

  环球网校的出现为求职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在当前互联网技术高度发达的背景下,网络学习已经成为了求职者和在职人员学习的首选。通过环球网校,学习者可以更好地利用时间和资源,快速地掌握所需技能,能够全面掌握实用的职业技能和知识,增强自身的职业竞争力,更好地适应市场和企业的需求,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环球网校推出云私塾6.0助力个性化学习

环球网校CEO伊贵业

  环球网校也不断地结合科技,研发新一代云私塾——即云私塾6.0,新一代云私塾在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上,基于以往二十年的教学大数据,结合课程和习题资料,根据学员不同学习时长、知识基础和学习习惯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同时,云私塾6.0结合AI学习辅导系统,及辅导老师的一对一服务,实现自适应教学。通过智能化系统,运用算法将题库练习结果精确推动,包括基于记忆曲线将知识点巩固学习,难点、易错点和高频考点的重点深化等。

  环球网校云私塾6.0版的推出更是为广大学习者带来了全新的学习体验和更加便捷、智能的学习方式。在线教育的发展势头不可逆转,而环球网校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领军企业,将继续积极探索和创新,为广大学习者和教育人才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服务和发展机会。

来源:财经市场周刊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